图片说明

学曼联赢切尔西 凯恩期待热刺足总杯阻击蓝军

  英超夺冠形式再生刺激争夺!曼联成功完成阻击任务,帮助热刺把和切尔西的积分差距固定在4分。联赛还剩6轮,热刺的英超冠军梦还可以再努力争取一下。不过伦敦当地时间22日,热刺和切尔西将先在足总杯半决赛来上一场正面硬怼。热刺新核凯恩希望,白百合骑士们能趁着英超7连胜的气势,在温布利一举拿下切尔西,这样将会让切尔西更加怀疑是否确实能拿下英超冠军。

  

  在两周前,热刺还落后切尔西10分,英超冠军看起来已经是板上钉钉属于切尔西的了。哪知道,接连输给水晶宫和曼联之后,热刺又趁机打出一波7连胜,将积分差距瞬间缩小到4分。和去年争冠不同,去年热刺总是安排在晚场进行比赛,这让年轻的球队总是背着巨大的追赶心理压力比赛。今年,热刺都是早场进行,他们只需要击败对手,赢球的压力便转移到切尔西身上了。

  被切尔西扫地出门的穆里尼奥今天凌晨在老特拉福德完成了自我的救赎,一场完胜,不仅仅让穆里尼奥找回了自尊,还让曼联看到进入欧冠区的希望。更重要的是,穆里尼奥帮助热刺获得了和切尔西继续争夺英超冠军的权利。

  

  已经和英超三大传奇并肩的凯恩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周六足总杯对阵切尔西,这是一场属于大俱乐部之间的决斗。你永远不会知道,如果我们能赢下切尔西,会对切尔西在英超争冠中产生多大的影响。”在凯恩看来,年轻的热刺现在很自信,斗志也比去年追赶莱斯特城时更加顽强。虽然热刺现在处在第二的位置,但凯恩相信球队会继续给切尔西夺冠制造更大的麻烦,尽管大部分人都不看好热刺。

  同样是热刺队副的中卫维尔通亨说,这个赛季热刺击败了英超当时的领头羊曼城和切尔西,这证明了热刺不惧怕任何一个对手的,不过是在英超面对切尔西,还是在周六的温布利在足总杯上碰到切尔西。热刺队史上上一次进入足总杯半决赛则要追溯到遥远的90-91赛季,热刺在半决赛中击败了北伦敦死敌阿森纳,在决赛中又击败了诺丁汉森林。那个时候,热刺的队中还有大名鼎鼎的莱因克尔、加斯科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40896.shtml report 1058 英超夺冠形式再生刺激争夺!曼联成功完成阻击任务,帮助热刺把和切尔西的积分差距固定在4分。联赛还剩6轮,热刺的英超冠军梦还可以再努力争取一下。不过伦敦当地时间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