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队友:伊布算不上传奇 没赢得过什么重要奖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泽比纳(右)看低伊布


  在去年夏天离开巴黎时,伊布留下了“来时是国王 走时亦传奇”的名言,不过前尤文队友泽比纳则表示伊布算不上传奇。

  在做客法国SFR体育一台时,泽比纳表示:“他离开巴黎时是一个自称的传奇,但是他可没有留下什么可以被称作传奇的事。他是来帮助巴黎赢得欧冠的,但最后只不过赢下了27座法国国内的冠军,伊布能帮你的球队提升到一定水平,但绝对到达不了顶峰。”

  “伊布有赢得过什么重要的奖杯么?没有。我以前就这么告诉过他,他从来不喜欢听这些。对于我来说,赢得欧冠、欧洲杯或是世界杯才能算是真正伟大的传奇。”

  法国球星泽比纳曾和伊布在尤文做过队友,在伊布的自传中,瑞典人透露曾在训练场上暴揍过泽比纳。对此泽比纳表示:“我们互相看不顺眼,他刚来尤文时和我当过一个多月的室友,后来训练场上发生了些摩擦,伊布先是和利利安-图拉姆有些不对付,但你知道图拉姆可不好惹。后来他又和我起了冲突,但这事也不是他想要的结果。他想要扇我巴掌,我就用头撞了他,伊布随后打了我眼睛一拳,等我回过神来眼睛已经有了黑眼圈。”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44048.shtml report 869 泽比纳(右)看低伊布在去年夏天离开巴黎时,伊布留下了“来时是国王走时亦传奇”的名言,不过前尤文队友泽比纳则表示伊布算不上传奇。在做客法国SFR体育一台时,泽比纳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