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暗示MVP竞逐已结束 贝弗利抢镜获队友齐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6-17赛季NBA进入季后赛的争夺,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的系列赛首战。全场打完,火箭118-87轻取雷霆,喜迎开门红。

  此役,火箭发挥的极其出色,靠着第三节掀起的进攻高潮,他们确立一场大胜。数据显示,这也是火箭队史近22年来首次季后赛赢下对手至少30分。

  赛后,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就认为,这个夜晚,全队在破解雷霆的防守战术方面做的非常出色,尤其是哈登的发挥,令人印象深刻。

  “我们不担心他们对哈登的防守策略做出改变,整个赛季,我都在说,哈登是多么聪明的球员,我们都知道,他会找到应对之道……对手一直在换防,而他却在对这一切加以利用,如果,他不是最出色的,那么你很难找到一位比他更出色的了。”德安东尼说道。

  另外,此役,贝弗利攻防两端的发挥,也让人惊讶,队友卡佩拉就表示,“非常好,他(贝弗利)今晚打得非常非常好。尤其是三分、篮板、抢断,他几乎快把数据统计填满了,他的表现真是太让人印象深刻了。”

  神射莱恩-安德森则认为,“这是我所见过他最出色的表现,和他在一起打球,总会让人感到开心。”

  哈登在赛后则又被问到了MVP竞逐的话题,但显然,对此,哈登不想再多说些什么,大胡子表示,“我们不关心MVP竞争,我们在为G2做准备,MVP竞争已经结束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44689.shtml report 173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7日,2016-17赛季NBA进入季后赛的争夺,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的系列赛首战。全场打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