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开拓者大阅兵 > 17勇士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拉德:要跟格林对飙垃圾话 现在联盟变得太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7日,金州勇士队和波特兰开拓者队系列赛首场比赛里,这场比赛当中不仅打出高比分,而且双方互喷垃圾话,两队格林和利拉德、C.J.麦科勒姆纷纷表示这垃圾话喷得爽。

  勇士队德拉蒙德-格林一向是说过音量高,在勇士和开拓者队比赛当中格林和利拉德、麦科勒姆就互喷垃圾话,但这三人均表示“垃圾话可以有”。

  利拉德赛后说:“对我来说,垃圾话可以提升我比赛水平,因为我将格林的垃圾话当做一种挑战。我会非常期待,我还会跟他喷回去的,他要是继续那样做,我就会继续对喷。”

  这是在首节快结束时候,当利拉德试着要扣篮时候,利拉德被勇士队替补中锋麦基封盖,然而主裁给了麦基一个犯规。勇士队球员怒了,认为这是一个干净的盖帽。利拉德走到罚球线上,格林嘴里冒出几个单词,然后在利拉德准备罚球之前,两人有些推搡的动作。

  “我认为球场上有这样一个人也挺好,他一直在场上说不停,所以我今晚也说了很多,我想这对比赛是有帮助的。我觉得联盟现在有点软。”

  当事另一方格林说:“是啊,利拉德告诉我该怎么去提踵进行身体训练,所以整个第四节我们就不停在说垃圾话,我觉得这是比赛的一部分,双方都该尊重这种垃圾话。我们上个赛季系列赛里交手过,我们都相互认识很久,所以不是那种说不尊重的话。他投失一球,我就笑一笑他。我扣失一球,他就说我该多练提踵。这是你来我往的,很有趣,真的,对比赛有好处。”

  “我觉得联盟现在软太多了,不应该是这样,因为你必须要有像格林这样的球员。”利拉德说道,“我觉得这个很有必要,他们球队就需要有个格林这样的人。”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45644.shtml report 1266 北京时间4月17日,金州勇士队和波特兰开拓者队系列赛首场比赛里,这场比赛当中不仅打出高比分,而且双方互喷垃圾话,两队格林和利拉德、C.J.麦科勒姆纷纷表示这垃圾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