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雷霆大阅兵 > 17火箭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常规赛被威少完爆又怎样!贝弗利一场全部奉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7日,在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休斯顿火箭队主场118-87大胜来访的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本场比赛两大常规赛MVP候选威斯布鲁克和哈登迎来了直接的较量,结果哈登28投13中交出37分7篮板9助攻的豪华成绩单,完胜几乎已经预定该奖项的威少。威少本场比赛得到22分11篮板7助攻,但是23投仅6中,还出现了9次失误。

  如果说火箭本场胜利的奠基者是大胡子的话,那么贝弗利堪称首功之臣。“黑贝”本场比赛不仅在防守端形影不离的死死缠住威少,在进攻端更是火力十足:13投8中,三分球6投4中,全场得到21分10篮板3助攻,这样的表现并不比威少逊色。而对于贝弗利这样的表现,威少在赛后只是简单的回应:“他命中了一些投篮。”

  事实或许和威少的看法一致,在本赛季常规赛两人的3次直接对位交锋当中,威少在得分方面以27-3,49-11和39-0绝对压倒性的优势完爆贝弗利,MVP大热完全有资格看低贝弗利。但是季后赛毕竟不同于常规赛,贝弗利也还是那只“疯狗”,说不准什么时候会冷不丁的给你一口。威少的轻敌酿成了一场惨败,本场比赛他在与贝弗利的直接对位中9投仅3中,还出现了2次失误。反观黑贝的21分与10个篮板均是生涯季后赛新高。

  2013年火箭与雷霆的系列赛,正是贝弗利疯狗般的防守导致了威少膝盖受伤并赛季报销,从这开始,两人之间的梁子就算结下了。身体素质超群的威少,似乎总也摆脱不了贝弗利的阴影。依照威少的性格,在首战遭到黑贝的“羞辱”之后他定会憋着气要复仇。但问题是,赌气式的单打并不能带领雷霆赢球。季后赛的每一场,每一次机会都需要认真把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46668.shtml report 1246 北京时间4月17日,在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休斯顿火箭队主场118-87大胜来访的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本场比赛两大常规赛MVP候选威斯布鲁克和哈登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