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经纪公司:古斯塔沃没有与米兰进行转会谈判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负责代理路易斯-古斯塔沃事务的经纪公司的负责人,日前澄清传闻,强调巴西人并没有与米兰会谈。

  

  传闻古斯塔沃可能加盟米兰

  古斯塔沃与沃尔夫斯堡的合同,下赛季结束后到期,但他仍未续约。经纪人贾科莫-佩特拉利托之前曾表示,他愿意充当中间人,运作古斯塔沃转会米兰的交易。

  不过,Rogon经纪公司的负责人罗杰-维特曼,日前在接受《足球市场》采访时否认,古斯塔沃转会米兰的交易,正在谈判之中。

  “真相是,我们并没有与米兰洽谈路易斯-古斯塔沃的转会,媒体的传闻是假的。我们没有批准佩特拉利托先生代表我们去谈判,总而言之,古斯塔沃没有与米兰洽谈转会。”

  相关新闻链接:

  罗体:米兰邀古斯塔沃加盟,开长约劝他降薪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49133.shtml report 526 负责代理路易斯-古斯塔沃事务的经纪公司的负责人,日前澄清传闻,强调巴西人并没有与米兰会谈。传闻古斯塔沃可能加盟米兰古斯塔沃与沃尔夫斯堡的合同,下赛季结束后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