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再逆转?德波尔兄弟:很难,对手是尤文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根据欧足联官网的消息,对于巴萨是否能够再次完成逆转的问题,荷兰双胞胎球星德波尔兄弟表示:“很难,因为巴萨面对的是一支意大利球队。”

  

在成长阶段你们的足球偶像是谁?

  弗兰克:“对于我来说的话是路德-克洛尔,他的风格与我相似,他曾为阿贾克斯效力。”

  罗纳德:“对于我来说,只有一个人,他的年纪并没有比我大很多,我的偶像是范巴斯滕。”

你们曾面对过的最强硬的对手是谁?

  弗兰克:“我一直都认为最难的对手是自己,当我全神贯注时,我能够面对任何对手。”

  罗纳德:“巴雷西,他的身材并不是特别高大,但是非常聪明。”

在足球世界里,你们两人谁更强?

  罗纳德:“当然是我啊,不,其实是他。”

  弗兰克:“我在防守端更强。”

巴萨能够再次逆转吗?

  弗兰克:“这将会非常困难,尤文图斯很强大,他们在防守端很出色。”

  罗纳德:“如果说还有一支球队能够做到的话,那当然是巴萨,但是他们面对的是意大利球队,这很艰难。”

参加过的最佳德比战?

  弗兰克:“对于我来说是西班牙国家队德比。”

  罗纳德:“对于我来说,也许球队实力上不是最强的,但基于比赛的紧张程度,我的最佳德比是格拉斯哥德比。”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54940.shtml report 856 根据欧足联官网的消息,对于巴萨是否能够再次完成逆转的问题,荷兰双胞胎球星德波尔兄弟表示:“很难,因为巴萨面对的是一支意大利球队。”在成长阶段你们的足球偶像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