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诺克世锦赛直播:丁俊晖vs周跃龙视频直播地址

CCAV5体育直播 阅读(0) 评论()

  【对阵赛事】:斯诺克世锦赛直播

  【对阵双方】:丁俊晖vs周跃龙

  【直播时间】:2017年4月17日

  【直播网站】:百度搜索:CCAV5直播网

  【比赛下载】:哇哈体育

  英国当地时间4月17日,2017年斯诺克世锦赛将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展开第三比赛日争夺。丁俊晖将登场亮相,与“师弟”周跃龙上演中国德比。

  今年是世锦赛落户克鲁斯堡剧院40周年,同时也是丁俊晖在度过自己30岁生日后迎来的首个重大赛事。这将是他第11次出战世锦赛,在去年完成个人突破首次闯入决赛但遗憾的冲冠失败后,丁俊晖已经表态希望可以在去年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丁俊晖首轮的对手是19岁的中国小将周跃龙,这将是后者在世锦赛正赛阶段的个人首秀。

  此役是丁俊晖继2009年首轮与梁文博上演中国德比后,在世锦赛赛场第二次面对中国内地选手。并且周跃龙与丁俊晖还有着很多渊源,两人都师从伍文忠,周跃龙也被认为是以后接班丁俊晖的最好人选。2015年,在斯诺克世界杯邀请赛中他和颜丙涛组队爆冷夺冠。不过在上月底进行的中国公开赛中,丁俊晖曾以5-0横扫周跃龙,其中前三局零封对手外,在第一和第二局还打出了单杆过百,在气势上首先压制住了“师弟”。另外在2012年国际锦标赛上,丁俊晖也是6-1横扫周跃龙。

  对于这场比赛,丁俊晖还是很重视的,在接受采访时更是表达了周跃龙是一位不好对付的球员,同时也希望对手能打出自己的水平。实际上,对于周跃龙来说,真正能够放开手脚、忘掉胜负,特别是在开局阶段能够尽快找到比赛节奏,将决定他究竟能够给丁俊晖带来多大的麻烦。另一场同时开始的比赛,宾汉姆在第一阶段5-4领先艾伯顿,意味着两位40+岁的老将在今天将为一个晋级名额展开最激烈的争夺。两人之间的胜者在16强战中将与凯伦-威尔逊遭遇。

  斯诺克直播 斯诺克丁俊晖 斯诺克丁俊晖直播 斯诺克丁俊晖vs周跃龙直播 斯诺额世锦赛丁俊晖 斯诺克世锦赛哪里有直播

~~~~~~~~~~~~~~~~~~~~~~~~~~~~~~~~~~~~~~~~~~~~~~~~~~~~~~~~~~~

加入足球篮球交流群 一起聊天侃球

篮球群:29084575 (验证码:ccav5)

足球群:91944417 (验证码:ccav5)

滚球群:198898776 (验证码:ccav5)

关注CCAV5直播网公众号 体育赛事早知道

微信公众号:ccav5zhibo

~~~~~~~~~~~~~~~~~~~~~~~~~~~~~~~~~~~~~~~~~~~~~~~~~~~~~~~~~~~

sports.sohu.com true CCAV5体育直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55922.shtml report 1785 【对阵赛事】:斯诺克世锦赛直播【对阵双方】:丁俊晖vs周跃龙【直播时间】:2017年4月17日【直播网站】:百度搜索:CCAV5直播网【比赛下载】:哇哈体育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