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尔特仅剩1场比赛去保美巡参赛卡

高尔夫 美巡赛 阅读(0) 评论()

  伊恩-保尔特在传统高球赛决赛轮最后阶段绊倒了,导致他未能闯入前十名去获得更多的联邦杯积分,这使得他未能在本周就保住美巡赛参赛卡,只能在即将到来的本周四的德州公开赛上抓住最后一场比赛的积分,让自己可以达到足够的联邦杯积分和排名,去保住美巡赛参赛卡。

  保尔特去年因为脚踝关节炎的伤势导致上赛季大半部分都作壁上观,因此进入本赛季美巡赛时,这位英格兰名将使用医疗豁免获得10场美巡赛的参赛资格,不过传统高球赛是他的最后2场有资格参赛的美巡赛。到了下周,他要不达到144,669美元的奖金,要不达到118个联邦杯积分,才能保住美巡赛的参赛卡。

  保尔特本来有可能需要在传统高球赛获得单独第12名或者更好的成绩,才能满足所需的奖金来保住美巡赛参赛卡。但是在最后一轮前7个洞便出现了2次三推而交出73杆(+2)之后,他与另外的10名球手获得了并列第11名,使得自己距离保卡线还差30,624美元。

  最终输给冠军韦斯利-布莱恩五杆的保尔特赛后告诉记者们:“我现在有点怒气冲冲。考虑到我最后阶段力拼的表现,我对自己今天没有取得我想要的结果并不失望,但是今天本来有可能转化成一场胜利,我却让它给溜走了。三推是不能接受的,尤其是考虑到我的距离。我以一名出色的推杆高手而自豪,但是今天的推杆却没有达到所需要的样子。”

  因此,保尔特必须要在德州公开赛上抓住最后的机会,否则要是在德州公开赛之后达不到目标而保住美巡赛参赛卡,他只能靠往届赛事冠军的身份来去打今年剩下的美巡赛。“我需要继续在推杆方面更加刻苦。如果我做到了,那么显然我会赢得比赛,但是今天就是推杆不够好。”保尔特补充道。

  保尔特此前只参加过一届德州公开赛,在2013年的赛事中获得并列第37名。

  小编:HELIX 喜力克斯 伸缩球包 会飞的球包 陪伴你飞向世界!微信关注:helix999golf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60139.shtml report 1179 伊恩-保尔特在传统高球赛决赛轮最后阶段绊倒了,导致他未能闯入前十名去获得更多的联邦杯积分,这使得他未能在本周就保住美巡赛参赛卡,只能在即将到来的本周四的德州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