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爵士大阅兵 > 17快船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戈贝尔愿尽早回归赛场 爵士主帅称这还是未知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爵士球员鲁迪-戈贝尔在爵士97-95险胜快船的季后赛首战中受伤离场。随后戈贝尔被诊断为左膝伸展过度及骨挫伤。戈贝尔表示,他希望能在季后赛首轮与快船的较量结束前回归球场。

  周日,戈贝尔通过短信向媒体传达了他的状况,“每一天都在向更好的方向努力。”他在信息中写道。

  美国时间上周六晚些时候,戈贝尔做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戈贝尔的韧带并没有损伤。这也就意味着这位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有力争夺者的伤势并不算严重。尽管如此,戈贝尔的状态是否能参加接下来的比赛还存在着疑问。

    周日爵士在洛杉矶备战的训练课后主帅奎因-斯奈德在回答了关于戈贝尔何时能重返赛场的问题。不过他给出了模糊的回答,“我不认为我们现在就会知道答案,今天,明天,一周,两周,这都有可能”斯奈德对媒体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62318.shtml report 935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爵士球员鲁迪-戈贝尔在爵士97-95险胜快船的季后赛首战中受伤离场。随后戈贝尔被诊断为左膝伸展过度及骨挫伤。戈贝尔表示,他希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