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定心丸!齐祖已获皇马高层信任 四大皆空也留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齐祖纵四大皆空也将留任皇马 


  北京时间4月17日,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皇马主帅齐达内从主席弗洛伦蒂诺那里吃到了定心丸,无论皇马本赛季取得什么样的战绩,齐祖都会留任皇马主帅,继续在下个赛季带领银河战舰前进。

  齐达内是在2016年的1月份出任皇马主帅的,当时贝尼特斯遭到解雇,齐祖临危受命,虽然经验欠缺,但是齐达内的工作干得非常不错,已经带领皇马夺得了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的冠军。

  本赛季,皇马的战绩也不错,目前在西甲赛场,皇马3分优势领先巴萨,还少赛1场,在欧冠赛场,皇马闯入八强。可以说,齐达内的执教非常不错,而他也得到了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充分信任。前不久,齐达内多次被记者问及未来,他的回答一直很含蓄,齐祖也曾经表态,“我还没有为下个赛季准备任何东西”。

  然而西媒获悉,齐达内已经得知了来自主席的信任,无论皇马是否在本赛季夺得冠军,齐祖都不会下课。不过齐达内有望带领皇马创造历史,因为自从1958年以来,皇马从未在单赛季同时获得西甲和欧冠冠军,如今则有望打破宿命。

  齐达内和皇马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虽然得到了主席先生的充分信任,但是齐达内还没有决定是否续约,这是因为他知道足球世界一切都是瞬息万变,如果没有好的成绩做支撑,想要长期执教皇马根本不可能。

  其实最近几任皇马主帅,包括安切洛蒂、贝尼特斯都没有获得过续约合同,仅仅穆里尼奥在2012年同皇马续约到2016年,但是在2012-13赛季结束,狂人就遭到了解雇。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62513.shtml report 1057 齐祖纵四大皆空也将留任皇马 北京时间4月17日,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皇马主帅齐达内从主席弗洛伦蒂诺那里吃到了定心丸,无论皇马本赛季取得什么样的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