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悦跑悦快乐 一群志同道合的好伙伴

悦跑圈 跑团 跑步 阅读(0) 评论()

  跑团信息

  悦跑圈跑团名称:大理深度悦跑团

  悦跑圈跑团ID:14211

  跑团规模:277

  跑团介绍:

  大理深度悦跑团成立于2014年9月,是大理深度户运动俱乐部的一个跑步组织,由一群深爱户外运动、喜欢跑步锻炼、热爱生活、追求生活质量的人群组成;从最初的成立的8人发展到现在的300余人,经常参加全国各地的马拉松比赛、越野赛等。

  有人通过大理深度悦跑团组织的活动参与并爱上跑步这项运动,并且成功减肥;通过跑团的这个平台,认识了更多的朋友,其中有的找到子人生伴侣,有的找到了生意上的合作伙伴,更重要的找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好伙伴。

  跑团口号:悦跑悦快乐!

  跑团风采

  周末约跑活动

  特别邀请越野女神(珊瑚)对跑团进行跑步培训

  2016年年会

  香港100公里越野赛

  欢迎全国各地跑友们来大理和我们一起越野一起路跑!最美的苍山和洱海等你们来丈量!

  「悦跑圈」一款面向跑步爱好者,专注于跑步的运动社交类APP。

sports.sohu.com true 悦跑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67686.shtml report 3413 跑团信息悦跑圈跑团名称:大理深度悦跑团悦跑圈跑团ID:14211跑团规模:277跑团介绍:大理深度悦跑团成立于2014年9月,是大理深度户运动俱乐部的一个跑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