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血性战胜切尔西,嘉远:接班罗伊基恩;专家:热刺是大赢家

绿茵猫 阅读(0) 评论()

  在4月16日的23点,英超新一轮的红蓝大战拉开了帷幕,最终坐镇老特拉福德的曼联凭借着上半场拉什福德和下半场埃雷拉的破门以总比分2:0击败了目前英超榜首切尔西,进一步巩固了自己联赛第五的位置。而输球的切尔西领先优势只剩下了四分,考虑到热刺最近比赛状态非常的出色,联赛的冠军争夺战悬念还将要继续。本场比赛之前,曼联在本赛季已经在联赛和杯赛中两度输给切尔西,穆里尼奥率领的球队还从没有让人在一年内对自己的球队完成三杀,好在球队的小将们都即使的站了出来。比赛之后众多足球业内人士也是在深夜纷纷发文阐述了下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

  金相凯:老实说我认为埃雷拉的手球是存在的,在解说中我也和小蔡多次提到这点,但曼联的表现配得上胜利。曼联能赢球,首先是战术对头;其次呢,临场换将对蓝军影响不小。

  

  刘嘉远:血性永远是英超赛场最受推崇的品质,埃雷拉继续保持这样的斗志,红魔球迷会感觉找到了罗伊基恩接班人吧。

  

  苏东:隆索热身受伤,切尔西后防大乱。估计孔蒂临时换人有点仓促,也没想到阿隆索这个位置如此重要。这是穆帅的sweet revenge, 用速度打败了蓝军三中卫。英超冠军之争有点悬念了,曼联未来对手,还有前四直接竞争者,曼城和阿森纳。EPL,crunch moment, down to the wire…

  

  詹俊:阿隆索热身受伤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切尔西的布阵,但本战是球队近十年首次没有一次中目标的射门,只能说是曼联的战术太有针对性了。阿扎尔被冻结下蓝军缺少第二个活跃点,坎特已经非常卖力仍然独力难支。穆里尼奥可以吐气扬眉,洗刷了联赛第九轮与足总杯八强战输球的耻辱。热刺更高兴,争冠悬念复活了!

  

  陆洋:仔细看了一下积分榜,曼联和热刺是玩儿开角色互换了么……无论如何祝贺魔力鸟完成在曼联的代表作,当然了得瑟还是得进了欧冠再得瑟。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71791.shtml report 1481 在4月16日的23点,英超新一轮的红蓝大战拉开了帷幕,最终坐镇老特拉福德的曼联凭借着上半场拉什福德和下半场埃雷拉的破门以总比分2:0击败了目前英超榜首切尔西,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