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瑜伽锦标赛暨第2届亚洲瑜伽运动锦标赛开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首届中国瑜伽运动锦标赛暨第二届亚洲瑜伽运动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于4月17日上午在北京静之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北京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贾有雄、亚洲瑜伽运动联盟主席Dev Kapil发来贺电。静之婵瑜伽国际友好城市德国汉堡城市瑜伽学院院长/德国瑜伽联盟主席Clivia女士、德国瑜伽运动锦标赛男子冠军Alexander、中国瑜伽运动联盟秘书长李想、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张颢、静之婵瑜伽·中国创始人杨女士、科雯瑜伽创始人科雯老师、中国瑜伽在线沙金老师、清风老师、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2017首届中国瑜伽运动锦标赛暨第二届亚洲瑜伽运动锦标赛由国际及亚洲瑜伽运动联盟委派中国瑜伽运动联盟主办,静之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思迪亚(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并得到了国际瑜伽科学研究院、森提多雅园考拉水疗度假酒店、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迦象瑜伽专业品牌、一恋普拉提器械、ONZIE yoga clothing & activewear、LA LA LAND comfy wear、SHAKTI activewear、Siluet yoga wear、官作茶品牌、Fight Hard Fitness、中奥力德高温瑜伽设备等多家赞助商的大力支持。

  本次赛事将于5月6日在北京市中国科技会堂拉开战幕。比赛共6日-7日两天,分别为中国瑜伽运动锦标赛及亚洲瑜伽运动锦标赛,共有来自8个国家的近60名选手参赛。并有国际知名瑜伽大师、国际瑜伽运动联盟技术委员会委员长戴维·卡皮尔作为本次赛事裁判。中国瑜伽运动锦标赛冠军将有资格参加亚洲以及国际瑜伽运动锦标赛,与世界各地瑜伽爱好者交流沟通。

  中国瑜伽运动联盟(CYSF)成立于2016年,同年成为国际瑜伽运动联盟成员国。中国瑜伽运动联盟致力于推广瑜伽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使中国瑜伽运动更好的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

  由中国瑜伽运动联盟主办的本次赛事宗旨希望让更多人了解瑜伽,热爱瑜伽,享受健康自然生活方式。

与会嘉宾合影 

 中国瑜伽运动联盟秘书长李想与德国汉堡城市瑜伽学院院长德国瑜伽联盟主席Clivia女士合影 
中国瑜伽运动联盟秘书长李想与静之婵瑜伽·中国创始人杨女士合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73910.shtml report 2074 2017首届中国瑜伽运动锦标赛暨第二届亚洲瑜伽运动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于4月17日上午在北京静之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北京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贾有雄、亚洲瑜伽运动联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