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75+13,利拉德想哭!6场淘汰勇士太难了,还得靠马刺骑士?

  NBA季后赛火爆上演,勇士主场以121-109大胜开拓者。杜兰特32分库里29分,利拉德34分5篮板,麦科勒姆41分8篮板

  

  开拓者今天打得足够出色,前三节战至88平。但是最后一节勇士巨星篮球开始发威,格林统治了攻防两端,杜兰特也连续得分,开拓者最终败下阵来。虽然开拓者后场双枪本场共得到75分13篮板,但是即使如此出色的发挥,仍然无法赢球,此前利拉德6场淘汰勇士的豪言恐难成真了。

  

  起初,开拓者还是有与勇士一战的能力,前提是纽基奇在场。纽基奇自从交易到开拓者之后,场均15.2分10.4篮板1.9盖帽,联盟未来中锋他占一席。但不幸的是,纽基奇腓骨骨折,何时复出还不确定,开拓者失去这位队中内线最好的攻击手,勇士薄弱的内线躲过了一劫。

  

  从今天的表现可以看出,虽然开拓者后场双枪神勇,但队友与他们是两个级别。反观四巨头的勇士,没有一支球队可以彻底锁死这几人,合砍95分证明他们的出色。利拉德曾在系列赛开始前放出豪言,我们要6场淘汰勇士,创造奇迹,但失去纽基奇之后,这应该是一句梦话了。

  

  本以为开拓者能爆冷淘汰勇士,但很明显不现实。而最能与勇士周旋的球队联盟目前仅有两支,那就是团队篮球马刺与拥有詹姆斯的骑士。虽然开拓者很难完成黑八奇迹,但毕竟联盟历史才仅有5次,不过西部没有,东部或许会出现。公牛如今大有希望完成黑八奇迹,可算明白詹姆斯为啥不要东部第一了,不愧是有大局观啊。

  

  Fire体坛,带你领略最纯粹的篮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81473.shtml report 1354 NBA季后赛火爆上演,勇士主场以121-109大胜开拓者。杜兰特32分库里29分,利拉德34分5篮板,麦科勒姆41分8篮板开拓者今天打得足够出色,前三节战至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