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基耶利尼:巴萨球员如嗜血鲨鱼,需小心应对

  根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对于周中的欧冠次回合,尤文图斯后卫基耶利尼表示:“巴萨球员就像是一群嗜血的鲨鱼,必须得尽力让他们远离我们的球门。”

  

  对于欧冠淘汰赛,基耶利尼表示:“我们这条路只走了一半,我们必须得尽力用简单的方式进球,同时不能害怕。阻止巴萨的战术是关键,打进一球将会是决定性的。”

  对于受伤的迪巴拉,基耶利尼希望阿根廷前锋能够赶上这场比赛。

  巴萨与尤文图斯的欧冠次回合较量将于北京时间4月20日2:45在诺坎普球场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83055.shtml report 359 根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对于周中的欧冠次回合,尤文图斯后卫基耶利尼表示:“巴萨球员就像是一群嗜血的鲨鱼,必须得尽力让他们远离我们的球门。”对于欧冠淘汰赛,基耶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