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不满京鲁战裁判提上诉 奇葩主裁曾忘记带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本轮的中超焦点战,鲁能主场以1-0力克国安,获得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里,主裁石祯禄的判罚引起诸多争议,无论是鲁能还是国安,皆对他的判罚不满,国安更是在今天宣布将向足协进行申诉。纵观石祯禄过往的判罚,出现的争议着实不少。下面,便让我们盘点下石祯禄出现过的种种争议判罚。

  2014中超第5轮,国安主场2-0战胜富力之战,石祯禄向双方出示了1红9黄。这场比赛出现了极为搞笑的一幕,第30分钟石祯禄准备向赵和靖出示黄牌时,却发现自己身上并没有带着黄牌。随后石祯禄只能尴尬的吹停比赛,向场边的第四官员要了一张黄牌重新回到球场。业余执法也让国安球迷难以接受,他们整体的向石祯禄抱以“京骂”声。

  2016赛季的京津德比,石祯禄的几次判罚,皆引起国安将士的不满。伊尔马兹在场上背对泰达门将杨启鹏时,杨启鹏接球后撞在了伊尔马兹后背上倒地,但石祯禄却出人意料的判罚伊尔马兹冲撞门将犯规。这样的判罚也激起了土耳其人的怒火,他向着石祯禄做出土耳其国骂。

  2016赛季中超,泰达主场0-1不敌上港之战,石祯禄的执法也出现不小的争议。第81分钟时,王燊超在禁区里明显用手臂挡出了对方的打门,但石祯禄却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正是石祯禄漏判的这粒点球,令泰达主场饮恨以0-1告负。

  本赛季中超的次轮较量,石祯禄执法国安客场同贵州的比赛里,也让御林军吃了大亏。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李磊的甩头攻门被贵州队的门将苏渤洋在门线里将球抱出。当石祯禄认为皮球的整体并未越过球门线,并未判罚进球有效,这也让国安将士异常不满。(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85911.shtml report 1221 本轮的中超焦点战,鲁能主场以1-0力克国安,获得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里,主裁石祯禄的判罚引起诸多争议,无论是鲁能还是国安,皆对他的判罚不满,国安更是在今天宣布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