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顺境看库里逆境看格林绝境看杜兰特 勇士冠军稳了

  

  4月17日勇士今天在主场以121-109轻松击败开拓者取得季后赛首轮开门红,库里得到29分5篮板和4助攻,杜兰特得到32分和10篮板,德雷蒙德-格林打了37分钟拿下19分12篮板9助攻3抢断和5封盖。

  勇士主教练赛后点评了比赛,库里一如既往是勇士体系的发动机,顺境看库里,只要库里打顺了,对手就很难赢球,但勇士真正的基石却是格林,科尔说:“格林的表现太疯狂了,他完成了一些惊人的防守,命中了三分球,还在拼抢篮板,他还送出了9次助攻,他是那样的独特,他对我们是那样的重要,他的表现是现象级,我真的找不出联盟中还有其他人具备这样能力的!

  勇士逆境看格林,因为他是那么的好胜和顽强,而且还全能,进可攻退可守,更关键的是勇士体系的内外线中轴。绝境当然是要看杜兰特了,这也是上赛季勇士总决赛不敌骑士痛失总冠军后引进杜兰特的原因,今天的比赛两队一直打的胶着,更是杜兰特最后挺身而出甩开比分,杜兰特的个人单打+终结比赛能力都是勇士这支对总冠军志在必得急需要的,勇士队现在完美将这三股力量无缝整合在一起了,而且大家都很无私和团结,今年勇士总冠军稳了!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com 就送詹姆斯签名斯伯丁官方正品篮球一个和库里签名球衣一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91566.shtml report 1117 4月17日勇士今天在主场以121-109轻松击败开拓者取得季后赛首轮开门红,库里得到29分5篮板和4助攻,杜兰特得到32分和10篮板,德雷蒙德-格林打了37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