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开拓者双枪合砍75分又何妨 干不过勇士四巨头

球迷屋 勇士 阅读(0) 评论()

  球迷屋网 4月17日 NBA季后赛首轮第二天,勇士和开拓者的首次对决已经结束,主场作战的勇士以121-109拿下开拓者,大部分1-0领先对手。

  勇士VS开拓者

  在本场前三节比赛中勇士和开拓者势均力敌,一度在第二节56-56打平,第三节88-88再次打平,第四节比赛,勇士队格林拿到10分,并送出几次关键的盖帽和抢断,最终带领勇士队以121-109取得季后赛开门红。

  格林

  开拓者号称“NBA中最棒的后场组合”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全场合砍75分,光上半场就取得48分。

  今天格林可以说是勇士获胜的最大功臣,攻防两端都全面爆发,上场36分钟砍下19分12篮板9助攻3抢断5盖帽。

  勇士队

  赛后,勇士主帅科尔称赞格林说:“我不知道联盟里还有谁能打出追梦今晚这样的比赛,有谁能做到追梦今晚做的事?”

sports.sohu.com true 球迷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94989.shtml report 1168 球迷屋网4月17日NBA季后赛首轮第二天,勇士和开拓者的首次对决已经结束,主场作战的勇士以121-109拿下开拓者,大部分1-0领先对手。勇士VS开拓者在本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