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白鹿巷售卖温格留任围巾,热刺球迷会买吗?

  由于本赛季阿森纳战绩不佳,不少枪迷对于现任主帅温格十分不满,过去几周,他们通过各种手段,明确表达希望教授离任的诉求。

  

  这样的围巾,热刺球迷会买吗?

  对于阿森纳的北伦敦死敌热刺来说,如今温格和他的枪手失势,显然是他们希望看到的局面,或许会有热刺球迷巴不得温格继续留任。

  一些很有想法的商贩甚至嗅到了商机。最近几周,每当热刺进行主场比赛,白鹿巷球场周边的商贩,就会售卖印有呼吁温格留任字样的围巾,以迎合这些热刺球迷的需求。

  一位昵称为本-皮尔斯的热刺球迷,还专门发推,向热刺球迷推广这种围巾,“在白鹿巷球场周边,与热刺相关的围巾,现在有了新货——‘阿尔塞纳-温格,我们想要你留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97185.shtml report 443 由于本赛季阿森纳战绩不佳,不少枪迷对于现任主帅温格十分不满,过去几周,他们通过各种手段,明确表达希望教授离任的诉求。这样的围巾,热刺球迷会买吗?对于阿森纳的北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