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辽宁开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对榜首不感兴趣 责任是打好每场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富力FC
  • 手机看新闻

  客场4比1复仇辽足,重返积分榜首,在队长姜至鹏的百场之战,富力全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践行了斯帅赛前“永远争胜”的诺言。广州富力4胜1平豪取13分的出色战绩,创造了2012赛季升入中超以来前五轮积分新纪录。

  经历了赛季初的沉寂,此前已经连续两场破门扎哈维,终于在本场比赛彻底爆发,两记精彩的凌空抽射宣告了上赛季无所不能的扎球王完美归来!肖智和雷纳迪尼奥同样有进球入账,富力的前场三叉戟火力全开,帮助球队打破“魔咒”,近三年来首次攻陷辽足主场。

  本场是我们的队长姜至鹏代表富力出战的第100场正式比赛。赛前,俱乐部特意为他举行了纪念仪式。在球员通道内,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为向姜至鹏赠送了印有姜至鹏名字和数字100的纪念球衣,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还为自己亲点的队长送上了鲜花,全体队友为大生姜一起送上了掌声和祝福。

  赛后声音

  记者:怎么评价扎哈维的出色表现?赛季目标会调整吗?

  斯帅:不光扎哈维,我们踢出了非常棒的团队足球,所有人表现都不错。扎哈维是重要一员,进了两个球,在这里就不评论他了,两个进球已经证明他非常出色。

  我知道我们现在排在榜首,但我对此并不感兴趣。我们的责任是打好每一场比赛,奉献漂亮、精彩的足球。

  记者:怎样评价姜至鹏的100场比赛?下一场继续客场,球队做好准备了吗?

  斯帅:祝贺姜至鹏,100场是一个伟大的成就!他上半场的手球是个意外,这种事情总会在场上发生,上一场对恒大,我们也因为对手的手球而获得点球。即使被扳平后,也没有改变打法。我们依然掌控比赛节奏,打得很简练,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下一场有足够时间做恢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99344.shtml report 1533 富力4-1辽足扎哈维抽射建功与队友拥抱客场4比1复仇辽足,重返积分榜首,在队长姜至鹏的百场之战,富力全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践行了斯帅赛前“永远争胜”的诺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