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记者的无脑问题终于激怒詹姆斯詹皇回答让全场尴尬

  今天NBA季后赛首轮开战,骑士主场迎战步行者,最终以109比108一分之差取得胜利,拿下了季后赛的首场胜利。比赛最后时刻迈尔斯晃开杰弗森控卫投篮不进就此比赛定格在109比108,而这一球在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也被拿来问詹姆斯,詹姆斯的愤怒回答让全场瞬间尴尬,气氛降至冰点!

  詹姆斯在参加赛后采访时,有一记者反复对詹姆斯提出同一问题:“如果迈尔斯投中制胜球会怎样?”最终詹姆斯终于爆发了,“你的这个问题是没有答案的!难道我还要问你如果去年总决赛我没有送出那次盖帽,结果会怎样么?欧文如果投丢了那记三分,结果会发生什么?库里将那记三分投中了,结果又会是啥?你们做记者只会这样的思考比赛么?”然后詹姆斯又补刀说:“还有关于最后一次防守,那是因为我们完美的防守计划才导致乔治接不到球,迈尔斯是被迫做出投篮选择的,所以这样的结果理所应当!”

  詹姆斯的同样用反问的方式回答了那个记者的无脑提问,虽然让那个记者感到尴尬,但是詹姆斯说的没错!对于大部分记者只会问一些狗屁不通的问题,那些问题私下讨论就好了,一个没有价值的问题问了一位价值球员,只能说是在自找没趣,搬起石头砸自己脚!

  这样的问题问一位联盟第一人对他来说就是在嘲讽他,作为现役球员中最伟大的球员,将所有最年轻的荣誉都包揽了,如今已经是32岁的老将了,普通球员的职业末年可他依然保持在巅峰状态,始终是那个联盟第一人,无论作为球迷还是作为媒体记者都没有什么资本可以去嘲讽这样一个超级巨星!而且詹姆斯极其聪明,在场外,他建了非常多的学校,资助了许多学生读书,作为一个从贫民窑走出来的人,他所做的超出了无数受过高等教育的人!

  詹姆斯在篮球史上注定是一个不可磨灭的球员,无聊的人会关注他的细枝末节,而他自己这关注的是历史,如何创造历史成就霸业!不要用那些无聊的问题去影响他了,毕竟32岁的他真正的巅峰还能持续几年呢!好好享受吧!

  欢迎大家关注“雷逗体育”的微信公众号:leidoutiyu(长按可复制),搞笑、新鲜、你不知道的篮球资讯,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9000065.shtml report 2037 今天NBA季后赛首轮开战,骑士主场迎战步行者,最终以109比108一分之差取得胜利,拿下了季后赛的首场胜利。比赛最后时刻迈尔斯晃开杰弗森控卫投篮不进就此比赛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