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再战骑士,乔治能否带领步行者打出血性扳回一局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18日,NBA季后赛步行者对阵骑士的比赛继续在骑士主场进行,在第一场比赛中,步行者在进攻端给予骑士队极大的压力,最终经过四节的拼杀,骑士才在主场艰难的以1分险胜步行者,那场比赛中詹姆斯足足打了43分钟,但骑士目前现状就是这样,要是詹姆斯不在场,骑士队的进攻就会出现问题,毕竟骑士队目前所架设的几个炮台都需要詹姆斯输送炮弹,而欧文更偏袒于个人进攻。

  因此骑士队若想让詹姆斯不要打的那么累,就必须在防守端做的更出色些,上场比赛步行者拿下108分,其中乔治拿下29分,替补史蒂芬森拿下16分,而步行者在常规赛的场均得分才105.1分,按道理说到了季后赛球队的防守会加强才对,反而骑士的防守却下降,因此他们在第一场比赛中才会打的如此艰难,而明天双方将进行第二场比赛,骑士经过一天的休整是否在防守端做出改善。倘若明天这场比赛再取得胜利,那带着2比0奔赴客场压力就会轻松些。

  反过来步行者这边,经过第一场的对决,想必给予步行者极大的信心,保罗乔治肯定会继续在骑士主场不断制造麻烦,他们也想在骑士主场拿下一局,从而带着1-1比分回到主场,毕竟经过第一场的对决,让他们看到了晋级希望,因此明天这场对决将至关重要,具体战况如何我们明天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曾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9001807.shtml report 1169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18日,NBA季后赛步行者对阵骑士的比赛继续在骑士主场进行,在第一场比赛中,步行者在进攻端给予骑士队极大的压力,最终经过四节的拼杀,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