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论打球态度拼劲!除了疯狗贝弗利,今天我服麦基!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雷霆VS火箭和开拓者VS勇士的两场热门比赛中,角色球员都有不俗的表现。

  雷霆方面,罗伯森奇效发挥,不过一人独醒还是难以救主,何况火箭这边,贝弗利“疯狗”模式开启,在攻防两端都比罗伯森发挥的更加出色一点。

  不过今天,就论角色球员的发挥,麦基绝对值得说道。在勇士与开拓者比赛进行到第三节3分40秒时,麦基大帽扇飞利拉德后,伊哥底线救球一传给汤普森,汤普森迅速推进到前场,直接干拔三分,可惜球没进。不过这时麦基从后场,一路冲进禁区里面拼抢进攻篮板,把球传给库里之后,又第一时间在禁区卡位,准备拼抢篮板球!

  勇士能够首战击败开拓者,麦基真的功不可没,而支撑这个的,是一种最纯粹的东西,那就是态度!这种态度,你怎能不爱他?我想平常有在打球的人,一定都知道这种队友的可贵。

  麦基的实力绝对不是最强,可是论态度,论拼劲,论积极,场上没有人比得过他!麦基用这样的表现告诉大家,只要一颗不放弃,充满拼劲的心,一样可以改变比赛!

  相信今年麦基在勇士已经证明自己价值,这个夏天不管勇士愿不愿意留他,一定也会有不少球队对他有兴趣。

  当然,他挺适合勇士的,这里的球迷又爱他,如果能留在这绝对是好事。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梦工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9005421.shtml report 1520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雷霆VS火箭和开拓者VS勇士的两场热门比赛中,角色球员都有不俗的表现。雷霆方面,罗伯森奇效发挥,不过一人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