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瞻:老詹狂刷里程碑 乔治欲扳回一城

  明天7点骑士队将要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卫冕冠军骑士首战只赢了1分,可以说是战战兢兢;步行者也看到了取胜的希望,对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骑士队想要一鼓作气,带着2-0的优势前往客场,詹姆斯和乔治的皇城PK将会再次上演。

  在第一场对决里詹姆斯强势依旧,全场20投12中拿到了32分13次助攻6个篮板3次抢断的全能数据。比赛里詹姆斯上演背身飞扣、单臂战斧式暴扣,扣的是好不痛快,总冠军的争夺已经硝烟弥漫,那个恐怖的全力詹已经强势回归。

  实力的使然和岁月的沉淀让詹姆斯的荣誉拿到手软,里程碑也是一座接着一座。第一战他的进球超越邓肯排在NBA历史第5,第二战同样要变成詹姆斯的里程碑之夜。目前詹姆斯只差2个篮板球就会超越绿军名宿帕里什,上升到历史第8位,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九名中只有詹姆斯是非内线球员;他的三分球命中数来到289记,距离排名第四的科比还有3球的差距;詹姆斯的抢断数为357次,距离第三的魔术师只差1记。当然对于詹姆斯而言,里程碑已经拿到手软,赢球和总冠军才是硬道理。

  外界一致看好骑士队赢下系列赛,毕竟詹姆斯已经取得了首轮18连胜,而且詹姆斯的球队从来没有倒在第一轮。但步行者也不是善茬,第一场差点被绝杀也给骑士队敲响了警钟。欧文心有余悸的表示:“我们不会把任何的比赛回合当作是理所当然的,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作为詹姆斯的得力助手,欧文首战27投只有11中,三分球更是9中1拿到23分6次助攻,他痴迷于单打并非积极的信号。

  乐福在第一节拿到10分,可惜随后三节只拿到7分,高开低走已经成为他的常态。骑士队最大的隐患在于他们的防守,在联赛的后半程,骑士的防守效率呈暴跌状态,一直在联盟倒数第1、2名之间游走。首战被步行者拿到108分,超越了赛季平均的105.1分,而且命中率接近五成,显然,骑士的糟糕防守提供给了步行者打出这样数据的机会。

  乔治仍要扮演孤胆英雄,他没有投绝杀球让他十分生气,他已经和队友谈话,因为在步行者他就是球队的绝对老大。第一场他三分球8投6中拿到29分7次助攻,进入四月份以来,乔治就进入了暴走模式,场均拿到32.8分8.2个篮板4.5次助攻2.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4.8%,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42.4%,他也荣膺四月份东部最佳球员。他和詹姆斯的对决总能够打出火星撞地球的效果,13-14赛季东部决赛,热火步行者大战6场。詹姆斯场均22.8分6.3个篮板5.5次助攻,乔治场均24分5.3个篮板4次助攻,两人直接对位杀了个平分秋色。

  虽然步行者很难赢下系列赛,但是每一次遇到詹姆斯,乔治都会像打了鸡血一般亢奋。很多人都觉得,靠着乔治的爆发完全可以帮助步行者赢下1-2场,毕竟上赛季乔治在季后赛只手遮天,差点以下克上KO了猛龙。

  蒂格的手指伤势也是隐患,第一场靠着他灵光一闪的两记三分球差点帮助步行者爆冷。在遏制欧文方面,蒂格也需要做的更加努力。逗比史蒂芬森不再是那个“吹气哥”,似乎只要在步行者他就会回归正常,他拿到16分7个篮板,大有二当家的趋势。

  两队本赛季5次交手,骑士队4胜1负优势十分明显。唯一一场失利在去年11月16日,詹姆斯轮休没有出战。剩下4场虽然赢了,也赢得不容易,尤其4月3日那场球杀了两个加时,詹姆斯苦战52分钟砍下41分14个篮板11次助攻才率队涉险过关,再加上第一场的险胜,骑士队必须要打起十二分精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9005995.shtml report 2120 明天7点骑士队将要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卫冕冠军骑士首战只赢了1分,可以说是战战兢兢;步行者也看到了取胜的希望,对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骑士队想要一鼓作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