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蒂亚戈:没出生在马德里,但愿为马竞而死

  《阿斯报》消息,在因膝盖受伤缺阵四个月后,马竞的葡萄牙老将蒂亚戈在对阵奥萨苏纳的西甲联赛中复出。之后蒂亚戈接受了专访,他谈到了付出后的一些感受。

  

  蒂亚戈说:“重返赛场真是太幸福了,我的腿已经没问题了,我非常喜欢球迷和队友们迎接我的方式,这是我一生中不可思议的一刻。”在马竞主场与奥萨苏纳比赛的第71分钟,当蒂亚戈替补登场时,卡尔德隆球场响彻了“蒂亚戈,蒂亚戈,蒂亚戈”的欢呼。

  蒂亚戈说:“没必要隐藏,马竞触动了我的心,我一生都将是马竞人。我在这里经历的与之前待过的任何一家俱乐部都不一样,马竞是一家与众不同的俱乐部,我没在马德里出生,但愿意为马竞而死。”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9016784.shtml report 409 《阿斯报》消息,在因膝盖受伤缺阵四个月后,马竞的葡萄牙老将蒂亚戈在对阵奥萨苏纳的西甲联赛中复出。之后蒂亚戈接受了专访,他谈到了付出后的一些感受。蒂亚戈说:“重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