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雷霆悍将休赛期或成火箭第一目标!六大理由足以说明一切!

  理由1:火箭现在能用的合格侧翼,尤其是大小前锋的摇摆人只有阿里扎一个人(德克尔还是嫩),防守端面对对方皇牌,还要注意回收保护篮板,压力很大,相对于内线,是火箭更需要补强的位置。

  

  理由2:防守好,篮板好,进攻端有一定威胁(不一定是三分,积极的空切实际上也很适合火箭,参见德克尔状态好的时候)。

  理由3:海公公与奇才波特,明年的泡椒都是顶薪,留队可能性很大,适度YY可以,但不是最适合火箭的人。

  

  理由4:而除了这三位外,今年自由市场侧翼最强的就是罗伯森,虽然三分差点,但空切与前场篮板积极,而且参照开拓者阿米努,侧翼足够努力,练出一手合格的空位三分还是可能的。

  理由5:罗伯森应该不会顶薪,1500万上下就能撸来,而雷霆的空间已满,后面有类型相似的格兰特,怕是不会给罗伯森开出高薪了。

  

  理由6:防守全能(至少四个位置),空切快下积极,篮板出色,三分偶尔准的极致是马良,罗伯森有这样的潜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9021642.shtml report 856 理由1:火箭现在能用的合格侧翼,尤其是大小前锋的摇摆人只有阿里扎一个人(德克尔还是嫩),防守端面对对方皇牌,还要注意回收保护篮板,压力很大,相对于内线,是火箭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