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对阵尤文将放弃三后卫,重回四后卫

  《每日体育报》消息,恩里克将在对阵尤文的次回合比赛中放弃343阵型,重回四后卫体系。

  

  本周四巴萨将坐镇诺坎普迎战尤文,若想翻盘巴萨必须在攻防两端都拿出超一流的表现,进攻端要至少打进四球,而防守端也须保证不丢球。这对于近期防守表现糟糕的巴萨来说难度不小,最近3场比赛巴萨已足足丢掉7球。

  恩里克在三后卫还是四后卫的战术之间令人捉摸不透的选择是巴萨后防不稳定的原因之一,如今看来巴萨的三后卫体系在比赛中面临了太多的风险,本周四恩里克将重启四后卫体系,稳固球队防守。

  马斯切拉诺目前有伤在身,周二前都无法确认是否可以出战尤文;比达尔仍在伤病恢复期;马蒂厄在最近两场比赛中表现糟糕;迪涅则更适合替补。《每日体育报》预测皮克和乌姆蒂蒂到时将搭档中卫,罗贝托和阿尔巴则会分居两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9024497.shtml report 475 《每日体育报》消息,恩里克将在对阵尤文的次回合比赛中放弃343阵型,重回四后卫体系。本周四巴萨将坐镇诺坎普迎战尤文,若想翻盘巴萨必须在攻防两端都拿出超一流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