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23球员排行第5期:黄政宇仍领衔 建业小将飙升

来源:搜达足球
  • 手机看新闻

  随着本周一广州富力同辽宁沈阳开新比赛结束,中超、中甲联赛完成了所有第5轮比赛的争夺。搜达足球继续关注国内U23球员的表现,通过大数据评分系统,结合本赛季U23球员的比赛表现,发布了最新一期中超、中甲U23球员2017赛季表现排行榜。

  中超赛场,本轮比赛共有22名U23球员出场,其中20人首发,平均出场时间54.8分钟。河南建业和天津权健均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了3名U23球员延边富德尹昌吉本轮比赛刚刚8分钟多钟就被替换下场,刷新了之前本赛季U23球员最快被换下纪录(11分钟)。重庆当代力帆南松打进了本赛季U23球员第5球,也是97后球员在中超第1球,凭借近阶段持续良好的表现,南松也升至排行榜第6位。此外,上海绿地申花徐骏敏、贵州恒丰智诚梁学铭都分别助攻队友得分,中超U23球员的助攻数达到3个。

  中甲方面,本轮比赛共有29名U23球员出场,首发球员有24人,平均出场时间65.0分钟,杭州绿城也再一次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4名U23球员,想比较中超,中甲各队对于U23球员的显然要更为大胆。北京人和曹永竞本轮为球队打入致胜球,杭州绿城程进在替补上场后为球队锦上添花,新疆体彩的阿不都海米提则上演了边路突破传中助攻的好戏。

  截止到第5轮结束,中超、中甲联赛共有78名U23球员有过出场纪录,其中中超有35人,中甲略多有43人,相较于上期排行榜增加了3人。在年初中国杯中闪耀一时的王靖斌第一次踏上了中国职业联赛赛场。去年中超“最佳新人”李晓明在被租借到深圳佳兆业后也终于在第5轮等到替补登场机会。表现最好的上榜新人是杭州绿城的董宇,本赛季第一次出场被安排在边翼位位置,往返能力非常强,多次送出极具威胁的传中,也在3位新上榜球员中排名最高。

  本期排行榜中前5名球员和上期比没有发生变化,广州富力97后小将黄政宇凭借其稳定的发挥继续排名2017赛季U23球员表现排行榜首位,他也是目前中超唯一一位前5轮首发且打满全场的U23球员。排名第2的是近期持续打满全场深受贾指导重用的胡靖航。贵州智诚闵俊麟、天津权健刘奕鸣、河北华夏幸福高准翼则分列2到5位。

  本期排行榜中上升幅度最大的是河南建业的刘恒,又是一位贾指导爱徒,他已经连续两轮比赛首发打满全场,上一轮被安排在后腰位置的他本轮被放到中后卫位置上,他的排名也从上期的第42名上升到本期的第24名。

△U23球员前30名排行榜

△U23球员31-78名排行榜

  搜达足球2017赛季U23球员表现排行榜,是通过搜达足球大数据,对所有在2017赛季中超、中甲联赛中符合U23规定的上场球员综合评估得出的排名。分析涵盖了球员职业履历、比赛表现、球员能力值和潜力评估,每个球员选取的数据判断标准超过50项,全部来自于搜达足球自有的数据库。

sports.sohu.com true 搜达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9026795.shtml report 2133 随着本周一广州富力同辽宁沈阳开新比赛结束,中超、中甲联赛完成了所有第5轮比赛的争夺。搜达足球继续关注国内U23球员的表现,通过大数据评分系统,结合本赛季U23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