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帅球员时代战绩辉煌 退役后德甲霸主低迷30年

来源:搜达足球
  • 手机看新闻

  上赛季惊险保级,冬窗卖掉王永珀、赵明剑、杨旭和高准翼赚5亿后,如今山东鲁能竟然能连杀恒大国安,成为首支在前五轮拿都4场胜仗的球队。

 

  马加特的魔鬼训练让鲁能球员的体能得到前所未有的提高,中超惹不起的不再是广州恒大,而是他们。鲁能在过去5场比赛打进的8个进球中,有7个进球是来自下半场的,其中4球是在75分钟后打进。

 

  “魔鬼训练”已经成为马加特的著名标签,提到他难免会立刻谈论他如何在训练场上“虐待”球员,如果让球员抱着实心球训练直到呕吐。无奈,人们只记得这位德国教头的魔鬼训练,却忘记了他那璀璨辉煌的球员时代,像晶莹剔透的珠宝蒙尘已久,黯淡无光。

 

  1976年,马加特转会汉堡,开始了他十年汉堡的辉煌生涯。在德甲效出了306场46球的成绩单。加盟汉堡的第一个赛季,马加特就随队捧回欧洲优胜者杯,在决赛中马加特打进一球。

 

  汉堡在1981-82赛季夺得德甲冠军,后来一年再度成功卫冕,同时他们还是在冠军杯决赛中力克尤文图斯,获得联赛和欧冠的双料冠军。在欧冠决赛中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的,就是马加特。

 

  在1982-83赛季冠军杯决赛中,马加特打进制胜球马加特庆祝1986年世界杯后,33岁的马加特选择退役。从马加特退役直至今日,汉堡再也未能重现昔日辉煌。

 

  无论是国家队一次欧洲杯冠军两次世界杯亚军的成绩,还是手握三个德甲冠军、一座欧洲优胜者杯、一座冠军杯的俱乐部荣誉,马加特的职业生涯不可谓不成功。如今说到马加特,人们想到更多的是“疯子马大帅”,是他远赴英伦执教富勒姆的失败,仿佛30年前那个喜爱国际象棋的球场大脑不曾辉煌过。

sports.sohu.com true 搜达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9027990.shtml report 2891 上赛季惊险保级,冬窗卖掉王永珀、赵明剑、杨旭和高准翼赚5亿后,如今山东鲁能竟然能连杀恒大国安,成为首支在前五轮拿都4场胜仗的球队。马加特的魔鬼训练让鲁能球员的体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