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切尔西截胡老司机,五次从曼联手中虎口夺食!

  在刚结束的英超33轮焦点战,曼联主场2-0战胜切尔西,如果算上首回合切尔西4-0击败来访的红魔曼联,双方勉强算是打成平手。作为英超的传统两支豪门球队,多年来两支俱乐部在球场上冲突不少,但彼此之间是各有胜负。然而在另一个赛场上,切尔西却屡屡奇袭曼联,横刀夺爱,让曼联拥趸是咬牙切齿。

  没错,就是在近几年的转会市场上,切尔西从曼联手中抢下不少心仪的球员,尤其是最后一位米克尔,简直是丧心病狂呐!!接下来就让刀客君为各位球友慢慢梳理这五次比较出名的转会:

  一:阿扎尔

  在从里昂加盟切尔西之前,阿扎尔已经和弗格森有过接触,弗格森非常渴望能将这位潜力巨星带回老特拉福德,不过切尔西老板阿布横刀夺爱。

  在加盟蓝军时,阿扎尔说道:“我和老板谈过,他是个很随和并且非常得热爱足球。在曼联和切尔西之间做选择非常得挣扎,不过对我说,切尔西是最好的选择,我事先和两位俱乐部老板以及主教练都做过交流!”

  二:罗本

  在2004年,这位荷兰边锋已经和曼联谈好了一切就差签约了,罗本和他的父亲甚至都在老特拉福德以及卡林顿现身。罗本也已经获得了主教练出场次数的保证,当然这时候切尔西又适时的出现了。

  罗本说:"我和弗格森爵士的会面进行得非常棒,我都准备好了签约。但是我被切尔西主教练拉涅利说服了,他跟我说明了切尔西的规划并说所有这些都在召唤着我。我不会为错失曼联而感到失望,在足球世界里事情总是变化得非常快。"

  三: 佩德罗

  佩德罗转会这件事情上,很多曼联足球都把责任归咎到经理伍德沃德身上。在2015年8月,伍德沃德专程飞往巴萨罗那去签下这位西班牙边锋。就在所有曼联支持者激动地期待签下这位世界冠军得主的时候,最终他又没有来,又是切尔西横刀夺爱。

  佩德罗的经纪人嘲讽说,在这次谈判上曼联人就像睡着了一样。

  佩德罗说道:"我手上有好几家英格兰的邀约,曼联、曼城、切尔西,谁在我的转会上更上心,谁就会更加地吸引我"。

  四: 德罗巴

  在这份名单中,德罗巴也许是让曼联球迷最惊喜,也是最伤心的那个。据弗格森爵士描述,在2004年,曼联就在考虑引进这位科特迪瓦巨星,但是马赛俱乐部要求2500万英镑,另外切尔西适时的杀入,让我们没来得及做出决定就失去了他。

  刀客君也只能和各位球友大胆假设,要是这位魔兽德罗巴加盟搭档年轻的鲁尼,会为红魔带来一个怎样的时代!

  五:米克尔

  米克尔绝对是在这其中最著名的一个,他是唯一一个已经同意加盟红魔并且完成签约,但最终他还是被切尔西抢走,这真是令人瞠目结舌,丧心病狂啊!

  多年之后,这段破朔迷离的故事才由一家法院揭露,切尔西当时为此支付了1200万镑给曼联,并且把原来的合同额提高了400万镑。

  文章出自刀客君[体坛刀客],欢迎球友们点评、交流和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9034006.shtml report 3532 在刚结束的英超33轮焦点战,曼联主场2-0战胜切尔西,如果算上首回合切尔西4-0击败来访的红魔曼联,双方勉强算是打成平手。作为英超的传统两支豪门球队,多年来两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