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冠军相!富力一数据完爆恒大上港,疯狂状态谁能挡

  4比1,富力又赢了,赛季至今的5轮联赛,富力豪取4胜1平。5场比赛,富力拿到了7个净胜球,这项数据,富力排名中超第一,就连恒大、上港、鲁能等豪强也甘拜下风。现在,富力的状态十分疯狂,不知道接下来,谁能阻挡富力的前进脚步。

  毫无疑问,富力算得上本赛季的中超黑马,赛季开始前,没有多少人看好他们,因为无论是本土球员还是外援,富力都不是星光璀璨,这支球队只有姜至鹏一位国脚,但富力在斯托伊科维奇的打造下,成为了一支战斗力十足的球队。

  第一场,广州富力主场2比0击败了升班马天津权健。第二轮,富力1比0小胜长春亚泰。第三,他们客场1比0击败了延边富德。过去,富力给人留下进攻强防守弱的印象,但现在的富力变成了一支防守稳健的球队。

  上一轮,富力在广州德比战中险些掀翻了恒大,可惜,富力最后时刻丢球,最终2比2踢平。此役,富力兵不血刃的4比1屠杀辽足,成功完成复仇。

  5轮比赛,富力打进10球,仅丢3球,净胜球是7个,在中超16强中,富力的净胜球是最多的。就连恒大、上港、鲁能等豪门,对此也要甘拜下风。

  虽然富力赛季前的引援不如上港、申花、权健、华夏幸福等土豪,但现在排名中超第一。对于富力来说,他们赛季初的目标是力争前四,当时没有多少人看好,但现在,富力已经成为了争冠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9035044.shtml report 1251 4比1,富力又赢了,赛季至今的5轮联赛,富力豪取4胜1平。5场比赛,富力拿到了7个净胜球,这项数据,富力排名中超第一,就连恒大、上港、鲁能等豪强也甘拜下风。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