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真的老了? 小托马斯都没防, 韦德空篮也能扣飞

  公牛这支球队,本赛季很有意思。知道常规赛最后一场开打前,他们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进季后赛,球队老大爷韦德都准备度假了,鱼竿、太阳帽都买好了,谁知道他们力压热火,压哨进入季后赛。

  于是韦大爷只有撸起袖子:“那我就陪你们再玩几把。”

  因为巴特勒才是公牛核心,所以韦德更多的时候在支配球,以及教巴特勒打球的经验,但到了危机时刻,韦德也不介意处理一下关键球。偶尔也聊发一下少年狂。

  但今天这场球就有一次聊大发了。

  公牛快攻,韦德拿球起飞要扣,防守他的是地表最强175小托马斯。明显看出小托马斯已经放弃防守了,可韦德这个球居然没扣进!!!

  

  这可以说是一个空篮了,莫说是小托马斯让开了,他那个身高就算防守韦德也不怕啊。难道骚韦真的老了?

  每当有人这么想的时候,韦德就会马上告诉你: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第三节,布拉德利篮下得到机会准备上篮,被身后起跳的韦德结结实实来了一个大血帽。

  中投老大爷、勾手老大爷我们见的多了,但这种盖帽老大爷还真不好找,也就韦德了。

sports.sohu.com true 说梗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9041207.shtml report 802 公牛这支球队,本赛季很有意思。知道常规赛最后一场开打前,他们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进季后赛,球队老大爷韦德都准备度假了,鱼竿、太阳帽都买好了,谁知道他们力压热火,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