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五大囧常客麦基闪现+传送全场飞奔

  有一说一,虽然麦基经常上奥尼尔的五大囧,但这名球员还是非常有天赋的,就是因为先天疾病,注意力无法像正常人一样长时间集中,这才在球场上闹出了不少笑话。

  但今天的季后赛首轮中有一个球,麦基是充分展现了自己作为大个子的运动天赋。

  麦基在后场盖掉了开拓者的投篮,勇士快速推进,汤普森追身三分打铁。刚盖完帽的麦基飞奔到前场,抢下进攻篮板,分给库里。

  

  库里虚晃一下,调整一步,三分线外张手命中。库里进三分不是什么新鲜事,但麦基全场飞奔确实让人大开眼界,莫不是开了闪现+传送?

  贾维尔-麦基本赛季常规赛在勇士打了77场球,场均只出战9.6分钟,可以得到6.1分3.2篮板0.8盖帽,效率十分之高,命中率更是在65%以上。

  如今到了季后赛阶段,勇士内线的帕楚里亚又靠不住,希望科尔教练能多给麦基一些信任,让他多打几分钟。

  WX关注“一个体育黑”,更多体育资讯、荐彩信息

sports.sohu.com true 说梗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9041263.shtml report 737 有一说一,虽然麦基经常上奥尼尔的五大囧,但这名球员还是非常有天赋的,就是因为先天疾病,注意力无法像正常人一样长时间集中,这才在球场上闹出了不少笑话。但今天的季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