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说了多少次, 关键时刻不要单打格林!不要单打格林!

  格林这名球员有很多球迷不喜欢,说他打球“脏”,但客观来讲,他的防守积极性是任何一只球队都需要的,而且防守能力摆在那,今天的季后赛首轮中,格林就送出了五记大帽。

  利拉德下快攻,前场2打1,分球给冯莱,冯莱看格林刚赶过来,位置上不占优势,想要抢扣一个,结果被格林正面一个大帽抡飞!

  

  又是格林!转换进攻,利拉德想要在格林面前扣篮,结果被追梦格林连人带球帽翻在地,而且还不犯规。转过来阿杜2+1打成。

  

  记得常规赛中,有一次鹈鹕打勇士,最后一攻有绝杀的机会,鹈鹕把球交给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结果在背打还没有形成的时候,就被格林断掉。每当关键时刻,对方选择单打的时候,格林经常能送上抢断、盖帽,或者一次成功的防守,从那时候起,很多球迷朋友就说了:关键时刻不要单打格林!关键时刻不要单打格林!关键时刻不要单打格林!

  那么不关键的时刻呢?最好也不要单打吧,免得自己尴尬。上面那两个血淋淋的大帽,就是最好的反面案例。

  WX关注“一个体育黑”,更多体育资讯、荐彩信息

sports.sohu.com true 说梗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9041295.shtml report 920 格林这名球员有很多球迷不喜欢,说他打球“脏”,但客观来讲,他的防守积极性是任何一只球队都需要的,而且防守能力摆在那,今天的季后赛首轮中,格林就送出了五记大帽。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