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硬骨头缠死威少,全心捍卫哈登,骑士垂涎他许久

  一次次重重摔倒在地,他爬起来面不改色,仿佛浑身真的是钢筋铁骨。他扔进三分球狠狠打击对手士气,激情怒吼让全场沸腾。他完美锁死MVP热门人物,让后者整个夜晚陷入梦魇。帕特里克·贝弗利在季后赛揭幕战完美抢戏,常规赛威风八面的威少黯然失色。哈登应该庆幸身边有这样一位保镖,他和威少的MVP对决,贝弗利帮了大忙。

  

  防守凶狠,三分精准,还能发挥一定串联作用的黑贝是完美的球队拼图。这样一位球员谁不想要?骑士在这个赛季中期就曾打算用香珀特来换取贝弗利,遭到火箭总经理莫雷的断然拒绝。这样一位价廉物美的球员,莫雷要是把他交易,那才是昏了头。

  

  

(贝弗利完美防住威少,被网友盛赞为这组对决的X因素。)

  当火箭和雷霆的比赛打响,哈登的手感不佳,贝弗利挺身而出,他首节连进两记三分球。他还疯狂地防守威少,往往从威少刚过半场他就贴了过去。在贝弗利的防守下,威少整场比赛都非常难受。

  黑贝为了防守威少,付出了代价,他一次次地重重摔倒在地。第二节比赛,黑贝追防威少,结果威少一个急停,黑贝没有刹住车,和威少撞在一起,人仰马翻。第三节黑贝缠绕防守威少,雷霆中锋亚当斯上前做掩护,黑贝被狠狠地撞翻在地。但是黑贝展现了什么是硬骨头,他依然玩命地防守威少,还在第三节扔进2记三分球,引领火箭进攻小高潮,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

  

  贝弗利这一战打出了完美表现,全场13投8中,三分球6中4得到21分、10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他负责防守的威少此战23投6中,得到22分、11个篮板、7次助攻,出现9次失误。年薪600万美元的贝弗利将年薪2600万美元的威少防死,替球队老大哈登出了一口恶气。常规赛MVP争夺战,哈登很可能要输给威少。但是在季后赛,哈登有望打脸那些投票者,让他们看看谁才是真正的MVP。哈登这一战得到37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等于是先赢了一场。

  

  当然,哈登要想最终在季后赛击败威少,还需要贝弗利继续提供支援。本赛季常规赛,贝弗利参加了3次火箭与雷霆的交锋,火箭都获得胜利,而在他缺席的那一场,火箭输给了雷霆。贝弗利俨然是威少今年的克星。

  哈登身边有过多位后场搭档,林书豪、劳森加盟火箭时,都曾被寄予厚望,火箭还尝试过戈登和哈登搭档后场,但是哈登最终发现,最适合他的人就是贝弗利。这位火箭的硬骨头不需要多少球权,能在外线补缺补漏,完全解放哈登。更何况,黑贝在场下还全心全意力挺哈登,他早在去年夏天就许下愿望,希望哈登获得MVP,真的是一位完美好兄弟。

  

(骑士曾想要通过交易得到贝弗利。)

  正因为贝弗利如此实用,不知有多少球队在垂涎黑贝,这个赛季骑士、公牛和尼克斯都曾向火箭开价,但是遭到了回绝。对于这三支球队的追求,贝弗利曾经表示,他享受在火箭的时光,但如果回到家乡芝加哥,或者给尼克斯、骑士提供帮助,他也能接受。

  

(贝弗利说享受在火箭的时光。)

  

(哈登身边有黑贝真好。)

  不过,火箭当然不会轻易送走黑贝,他的价值远比其数据体现得珍贵。哈登身边有贝弗利守护,是他篮球生涯的幸运。火箭要争冠,黑贝就是不可或缺的拼图。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热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9052004.shtml report 2297 一次次重重摔倒在地,他爬起来面不改色,仿佛浑身真的是钢筋铁骨。他扔进三分球狠狠打击对手士气,激情怒吼让全场沸腾。他完美锁死MVP热门人物,让后者整个夜晚陷入梦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