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准三双+3抢断5盖帽 头脑冷静的格林无愧勇士真核

NBA篮球热点 阅读(0) 评论()

  自去年总决赛第7场被骑士击败后,勇士于今日重新踏上了季后赛的舞台,面对开拓者的首场比赛,就是他们收复失地的开始。

  和骑士的那场较量我们已再熟悉不过,詹姆斯的惊天大帽和欧文的绝命三分,为骑士带来了队史第一座冠军,也让勇士常规赛73胜9负的战绩沦为了背景。但相信,勇士球迷一定不会忘记,那场比赛,在库里和汤普森都哑火的情况下,格林一人砍下32分15篮板9助攻的超级准三双数据,差一点就凭借一己之力帮助勇士实现卫冕。

  接近一年的时间过去了,当勇士再次踏上季后赛舞台时,格林依然是勇士阵中最值得倚靠的球员。

  

  面对状态火热的开拓者双枪,勇士最终顶住了压力,以121比109击败对手。全场比赛,杜兰特拿到32分10篮板,库里贡献29分4助攻,但球队发挥最好的仍然要属格林,此役,他10投6中,其中3分球4投3中,拿到19分12篮板9助攻3抢断5盖帽的全能数据,尽管和三双失之交臂,但他的表现已经足够用完美来形容。

  格林对于勇士有多重要?除了准三双的数据外,此役当他在场时,球队净胜对手多达15分,这一数字高居全队第一。

  追梦本场的身影可以说覆盖了比赛的每一个角落。第三节,汤普森传球失误,利拉德和哈克利斯双管齐下,此时勇士只剩格林一人在防守,然而,当利拉德将球传给哈克利斯后,格林封盖了后者的扣篮,这一球也彻底点燃了场上的气氛。

  

  防守端能抢断,进攻端同样也能做出贡献,第四节开始后的第一个回合,格林便接到汤普森的助攻投进三分,也为球队末节的大胜奠定了基础。本节中段,利拉德突破众人防守强行上篮,格林再一次拍马赶到送出今天大帽。这记大帽,充分体现了格林对于防守的预判能力,也解释了为什么他是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有力争夺者。

  大帽过后,格林又在比赛还剩2分44秒时打中2+1,从而彻底杀死了比赛的悬念。

  

  尽管库里和杜兰特都有着较为出色的发挥,尽管开拓者双枪合砍75分,但这无疑是一场属于格林的比赛,通过这一场比赛,格林再一次将自己的全能、将自己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展现的淋漓尽致。

  去年总决赛,格林在第4场比赛中因不冷静行为被联盟禁赛一场,这在很大程度上导致了球队最终丢掉冠军,这是格林的一次惨痛教训,但就像主教练科尔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的那样,格林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进步,相信今年季后赛,格林在场上会更加的冷静,如果他能保持头脑的足够清醒,勇士无疑会经常像今天这样无坚不摧。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热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9065512.shtml report 1458 自去年总决赛第7场被骑士击败后,勇士于今日重新踏上了季后赛的舞台,面对开拓者的首场比赛,就是他们收复失地的开始。和骑士的那场较量我们已再熟悉不过,詹姆斯的惊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