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NE冠军赛马尼拉站看点:中国小将谢彬迎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ONE冠军赛马尼拉站看点
 

  (2017年4月17日,马尼拉)亚洲最大的体育传媒组织ONE冠军赛,将于4月21日再次登陆菲律宾。届时ONE冠军赛:帝王之运将在马尼拉SM亚洲购物中心体育馆上演,菲律宾五虎以及其他亚洲顶尖格斗高手将同台竞技,为观众奉上又一场格斗盛宴。ONE冠军赛轻量级冠军埃杜拉多·弗拉杨(Eduard Folayang)将迎来马来西亚名将逸夫·廷的挑战。同时来自中国天津K-1的小将谢彬也将在当晚迎战柬埔寨悍将陈·罗塞纳(Chan Rothana),以及来自中国上海龙武士的万建平将对阵李勝龙(Christian Lee)。

  ONE冠军赛执行总裁崔伟德(Victor Cui)表示:“除了令人激动的头条主赛,本土英雄埃杜拉多·弗拉杨迎战轻量级头条挑战者逸夫·廷的比赛之外。ONE冠军赛还安排了多场不可错过的精彩对决。格斗迷一定不能错过这个充满激情对决的马尼拉之夜。我们已经准备好为世界各地的格斗迷带来一场世界级的综合格斗盛宴!”

  来自菲律宾碧瑶市著名莱凯战队的弗拉杨是菲律宾经验最丰富的综合格斗家。在各大赛事组织已经征战了有十年时间了。弗拉杨拥有出色的17胜5负的职业战绩。在2016年这位33岁的老将上演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面对三位实力强劲的对手打出了一波三连胜,展现了自己进步很大的摔跤和地面缠斗技术。在他的上一场比赛上,弗拉杨用一场精彩的胜利战胜了日本MMA传奇青木真也,夺得了ONE冠军赛轻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震惊了世界。他将在自己的第一场卫冕战上迎战逸夫·廷。

  逸夫·廷是一位马来西亚裔综合格斗运动员。他现在居住和训练于新西兰的奥克兰市。他拥有非常出色的13胜3负的战绩。过去四场比赛,面对高水平选手他都取得了胜利。在他13场胜利中有8场以终结获胜,其中包括四场降服和四场KO。逸夫·廷在今年二月,通过分歧判定战胜前冠军挑战者卡马尔·萨路斯并获得了冠军挑战的资格。

  来自中国天津K-1俱乐部的19岁小将谢彬也将出战ONE冠军赛:帝王之运的比赛。谢彬以战胜马爽开启了自己的格斗生涯,目前职业战绩为2胜2负。在他的上一场比赛中,谢彬以一致判定战胜了印尼重炮手马里奥·维拉万赢下了目前为止他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战。这一次他又将在马尼拉迎战柬埔寨悍将陈·罗塞纳。

  谢彬的对手--31岁的柬埔寨悍将陈·罗塞纳,职业生涯开启于2014年,现在的职业战绩为4胜2负,其中三场胜利以KO结束,一场胜利以降服告终。罗塞纳以他的重拳著称,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罗塞纳赢下了其中的两场,状态正佳。

  在当晚,ONE冠军赛女子原子量级世界冠军李勝珠的弟弟李勝龙也将再度出战,迎战来自中国上海龙武士的选手狼人万建平。李勝龙是ONE冠军赛羽量级中最为耀眼的新星之一,以一波五连胜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难以预判的站立技术和娴熟的地面缠斗技巧让他在ONE冠军赛拥有极为光明的前途。

  李勝龙原来的对手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基努.苏巴,但是由于伤病苏巴不得不退赛,将由来自上海龙武士的万建平出战。这位32岁的羽量级选手是中国巴西柔术冠军,目前拥有6胜3负的职业战绩。临时顶替出战的万建平虽然备战时间只有不到两周,但他分析认为:对手的柔术水平跟自己差不多,而自己的站立打得比对手更硬朗,摔跤技术也在对手之上,因此对拿下这场比赛非常有信心。

  当晚巴西柔术传奇女将--35岁的米歇尔·尼克里尼将再度出战ONE冠军赛,在女子草量级对决上迎战俄罗斯女将艾琳娜·马泽帕。尼克里尼是8届巴西柔世界冠军和巴西柔术名人堂成员,她的综合格斗职业战绩为3胜1负。而其对手--33岁的马泽帕职业生涯保持不败,她在ONE冠军赛的笼中已经击败过两位实力出众的对手——安·奥斯曼和安娜·朱拉顿。这位恐怖的站立狂人将迎来世界顶级地面缠斗系选手尼克里尼的挑战。

  除了以上几位,ONE冠军赛:帝王之运的对战卡上还包括菲律宾五虎凯文·贝灵刚、霍诺里奥·巴纳里奥、丹尼·金亚德、尤金·托奎罗等悍将,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的一流格斗高手,届时他们都将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的格斗大戏。

  全部对战表

  头条主赛:

  轻量级冠军挑战赛:埃杜拉多·弗拉杨 (Eduard Folayang )vs 逸夫·廷(Chan Rothana)

  雏量级对决:凯文·贝灵刚(Kevin Belingon) vs 托尼·塔路(Toni Tauru)

  轻量级对决:霍诺里奥·巴纳里奥(Honorio Banario) vs 雅罗斯拉夫. 贾汀(Jaroslav Jartim)

  羽量级对决:李勝龙(Christian Lee) vs 万建平

  蝇量级对决:丹尼·金亚德(Danny Kingad) vs 穆哈穆德·艾曼(Mahmoud Aiman)

  蝇量级对决:尤金·托奎罗(Eugene Toquero) vs 史泰佛·拉哈尔丁(Rahardian)

  雏量级对决:谢彬 vs 陈·罗塞纳(Chan Rothana)

  草量级对决:米歇尔·尼克里尼 (Nicolini) vs艾琳娜·马泽帕 (Mazepa)

  女子原子量级:吉娜·尹妮昂( Ginna Iniong) vs 娜塔莉·冈萨雷斯·希尔斯 (Natalie Gonzales Hill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9161185.shtml report 2717  (2017年4月17日,马尼拉)亚洲最大的体育传媒组织ONE冠军赛,将于4月21日再次登陆菲律宾。届时ONE冠军赛:帝王之运将在马尼拉SM亚洲购物中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