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 米德尔斯堡vs阿森纳直播 厄齐尔首发

  北京时间4月18日周二凌晨03:00(英国当地时间4月17日晚20时),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3轮将会迎来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枪手阿森纳作客河畔球场挑战米德尔斯堡。

  赛事类型:英超联赛第33轮

  对阵双方:米德尔斯堡vs阿森纳

  比赛时间:4月18日03:00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手机直播:

  

  本赛季英超前六位争夺形势已经大致清晰,切尔西以及热刺将会争夺最终联赛冠军,而剩下的2个欧冠名额将在利物浦、曼城、阿森纳以及曼联之间产生,但阿森纳距离第4的曼城还有7分之差,此番作客可谓不容有失。

  好不容易重返英超的米堡如今陷入降级危机,上轮在河畔球场与伯恩利0-0互交白卷,联赛已经连续14场不胜,排名跌至倒数第2。上一轮联赛主场迎战伯恩利,上半场双方进攻端均是难以制造有威胁的攻势,而下半场两队虽然创造不少机会,但依然无力破门,最终闷平0:0。

  阿森纳在上轮联赛中0比3惨败在水晶宫脚下,在本轮其他比赛结束后,枪手名次跌至第7位,距离前六的分差拉开到了3分,距离前四更是有9分的差距,想要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机会渺茫。此番对阵米德尔斯堡,阿森纳若想保留冲击前四的可能,势必全力以赴争取击败对手。

  历史交锋:

  历史上双方共有131次交锋记录,阿森纳64胜34 平33负占据上风,进249球失154球。米德尔斯堡主场对阵阿森纳获得26胜17平23负的佳绩,进93球失94球。两队最近5次交手,阿森纳2胜3平保持不败。

  两队预测首发:

  米德尔斯堡(3-5-2):

  门将:巴尔德斯

  后卫:贝尔纳多,巴姆福德,吉布森

  中场:唐宁,里德比特,福尔绍,克雷顿,巴拉甘

  前锋:斯图亚尼,内格雷多

  阿森纳(4-2-3-1):

  门将:马丁内斯

  后卫:贝莱林,穆斯塔菲,加布里埃尔,蒙雷亚尔

  后腰:扎卡,拉姆塞

  前卫:沃尔科特,厄齐尔,桑切斯

  前锋:吉鲁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047103.shtml report 1266 北京时间4月18日周二凌晨03:00(英国当地时间4月17日晚20时),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3轮将会迎来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枪手阿森纳作客河畔球场挑战米德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