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喜欢阅读!德佩前女友悠闲现身海滩,豪放露香肩

  孟菲斯·德佩,17岁在荷甲埃因霍温崭露头角,拥有惊人的速度和爆发力,20岁就成为荷甲金靴,进而进入2014年世界杯荷兰国家队阵容,深得荷兰名帅范加尔赏识。其后,老范以3100万英镑将德佩罗致到曼联,并给予其在曼联极富传奇意义的7号球衣,风头直逼当年的小飞侠罗本。但来到老特拉福德后,德佩的表现实在让人失望,首赛季出场45次仅仅7球(英超29场进2球),被视为曼联史上“最水7号”。在穆里尼奥帐下,德佩被彻底废弃,冬窗时转投法甲里昂,依稀找回了当年在埃因霍温时的状态,他今年也只有23岁而已,前途尚可期。

  近日,在美国迈阿密,德佩前女友卡鲁切·陈悠闲现身海滩,坐在躺椅上呈阅读状,美好身材一览无余。卡鲁切·陈是一名美国女星,也是嘻哈天王克里斯·布朗的前女友。

sports.sohu.com true 纵横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054249.shtml report 1697 孟菲斯·德佩,17岁在荷甲埃因霍温崭露头角,拥有惊人的速度和爆发力,20岁就成为荷甲金靴,进而进入2014年世界杯荷兰国家队阵容,深得荷兰名帅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