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隆索:在皇马待了5年,明天的比赛很特别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皇马与拜仁的次回合交锋明晨就将打响,今天阿隆索与队长拉姆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阿隆索说道:“我们即将迎来一场重要的比赛,对手也非常强大,我们想要去战斗。虽然很难,但是我们会拼尽全力。我们已经准备好发挥出最佳状态。”

  “对我来说,明天的比赛非常特别,因为我在皇马效力了5年,我很喜欢在伯纳乌踢比赛。”

  队长拉姆则说道:“我正在经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周,这也是我最后一次来到伯纳乌球场。球队的形势很严峻,但是过去几年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有能力在客场赢球,这是我们的目标。”

  

  “显然,莱万对我们很重要,他能让球队受益,过去他一直证明了这一点。博阿滕和胡梅尔斯看起来明天都能踢,他们当中即便只有一个人能上场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

  有一名正统中卫非常重要,尤其是考虑到这么重要的比赛。不过无论最终派谁上场,我们的阵容都足够强大,我们能战胜皇马。”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055280.shtml report 634 皇马与拜仁的次回合交锋明晨就将打响,今天阿隆索与队长拉姆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阿隆索说道:“我们即将迎来一场重要的比赛,对手也非常强大,我们想要去战斗。虽然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