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VS步行者大阅兵 > 17骑士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夺冠功臣已跌出轮换阵容 今夏或被摆上货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种种迹象表明,伊曼-香珀特已跌出骑士队的轮换阵容。

  上周日季后赛首战,骑士队主场109-108险胜步行者队。那场球,香珀特一直坐在替补席上,没有获得1分钟的上场时间。

  “好吧,你知道的,季后赛每个人都要做好上场打球的准备,”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表示,“G1我没有用香珀特,因为理查德-杰弗森换下凯文-乐福后表现不错,之后我就一直保持着这个轮换。”

  “但香珀特随时做着准备,每个人也需要做好准备,”卢继续说道,“让我们看看到时究竟谁会上场。”

  一般情况下,季后赛会减少球员轮换。在目前骑士队的战术体系中,香珀特是第10人。不出意外的话,季后赛首轮对阵步行者队,他不会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

  本赛季常规赛,现年26岁的香珀特一共打了76场球,其中31场首发,场均出场25.5分钟,交出7.5分2.9篮板1.4助攻的数据。

  香珀特是骑士队上赛季夺取队史首冠的功臣之一,他的现有合同还剩2年价值2134万美元。

  其实香珀特的位置和JR-史密斯有些重叠,而且他的投射能力一般。更重要的是,骑士队薪金总额已超过奢侈税触发线,所以球队需要“瘦身”。

  已经不止一次有消息传出,骑士队愿意聆听关于香珀特的报价。可以预计,今夏香珀特将被摆上货架。(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084649.shtml report 1164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种种迹象表明,伊曼-香珀特已跌出骑士队的轮换阵容。上周日季后赛首战,骑士队主场109-108险胜步行者队。那场球,香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