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直播:马刺vs灰熊

乐盈体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8日09:30,2017赛季NBA季后赛,马刺vs灰熊。

  赛事类型:NBA季后赛

  对阵双方:马刺vs灰熊

  比赛时间:4月18日09:30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手机直播:

  

  NBA季后赛次轮,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AT&T中心迎战孟菲斯灰熊。灰熊在季后赛首战中以82-111惨败马刺,是役灰熊在后三节的得分均未达到20分,不过小加索尔在上半场拿到25分,创造灰熊队史季后赛半场得分纪录,小加全场拿到32分,但可惜孤立无援,最终遭遇“里程悲”。灰熊将在18日继续在圣安东尼奥对决马刺,他们会做出怎样的调整呢?

  马刺当家球星莱昂纳德在首战中只出战三节,结果14投11中,罚球9罚9中拿到32分,得分追平个人季后赛生涯纪录,同时莱昂纳德生涯季后赛已经拿到1132分,超越了埃利奥特,升至队史季后赛得分榜第六位。阿尔德里奇在首战中18投8中贡献20分6个篮板,帕克则拿到18分,不过马刺另外两大首发戴德蒙和丹尼-格林并没有太多亮眼表现,前者没有一次出手,后者2投0中,看来马刺仍然有调整的空间和必要性。

  交锋历史:

  本赛季常规赛两队战成2平。季后赛里两队连续第二个赛季相遇,马刺队上赛季4-0横扫灰熊队。季后赛历史上两队交锋4次,马刺队3次横扫对手,另一次则是灰熊队上演黑八。季后赛主场对阵灰熊队,马刺队10战9胜1负。

  预测首发:

  灰熊队:康利、塞尔登、卡特、格林、小加索尔

  马刺队:帕克、格林、莱纳德、阿尔德里奇、戴德蒙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090734.shtml report 1040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8日09:30,2017赛季NBA季后赛,马刺vs灰熊。赛事类型:NBA季后赛对阵双方:马刺vs灰熊比赛时间:4月18日09:30电脑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