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温格:阿森纳有机会进欧冠,剩余比赛全胜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联赛,阿森纳客场2-1战胜米德尔斯堡。

  

  温格仍未放弃进军欧冠希望

  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欧冠资格?对我们来说依然有机会。但我们必须从现在开始赢得剩余的每一场比赛,这样才有机会进入积分榜前四名。”目前阿森纳排名第六,落后第四名曼城7分,不过阿森纳少赛一场。

  温格接着说,“今晚我们踢得过度谨慎了,当你无法赢球时信心就会逐渐下降,我们在比赛中有些紧张,希望这场胜利能带给我们更多的信心。只要理论上还有可能,即使会很困难,我们也不会放弃。”

  这场比赛阿森纳突然变阵三后卫,这也是温格20年来首次这么做。对此温格戏称,“这说明即使在我这个年龄依然可以做出改变。有时候当你的球队缺乏信心时,新的战术可以帮助他们恢复信心和注意力。之前在面对西布朗和水晶宫时我们都丢了三球,因此我觉得需要做出改变。”

  最后温格谈到了本周末对曼城的足总杯半决赛,“我们在英超联赛重新获胜,而在周末我们也有一个好机会。我相信在温布利的这场比赛将是很有趣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092110.shtml report 589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联赛,阿森纳客场2-1战胜米德尔斯堡。温格仍未放弃进军欧冠希望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欧冠资格?对我们来说依然有机会。但我们必须从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