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日早报:巴图姆曝今夏计划 杜克新星备战选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6-17赛季NBA进入季后赛的争夺,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巴图姆曝光今夏计划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黄蜂球星尼古拉斯-巴图姆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休赛期的计划,“这个夏天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阶段,自从我进入NBA以来,有几个夏天,我是在跟随国家队征战世界比赛,有几个夏天我则更关注自己的家人。但这个夏天,我会将重心转向球场和我的队友。”巴图姆说道。本赛季,巴图姆出战77场,场均能打34分钟,拿下15.1分6.2篮板5.9助攻。但是黄蜂赛季的表现却并不好,仅取得36胜46负的成绩,排名东部第11。

  杜克两新星备战选秀

  据美国篮球名记杰夫-古德曼的报道,杜克大学的两位球员卢克-肯纳德和杰森-塔图姆已经签约了NBA的经纪人,并在积极为今年的选秀大会做着准备。肯纳德是一名白人射手,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9.5分5.1篮板2.5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3.8%。塔图姆则是今年的选秀热门,他只有19岁,身高2米03,司职小前锋,本赛季在大学,他场均可以得到16.8分7.3篮板。

  穆迪埃反思防守差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掘金控卫穆迪埃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反思了这个赛季球队的表现,“我们在赛季后半段才开始好转,但是防守仍然是大伙都需要提升的东西,无论是个人还是球队整体(防守)……在很多分差不大的比赛中,我们让胜利白白溜走了。”穆迪埃说道。本赛季,掘金取得了40胜4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9。但是四年以来,这是球队首次有望冲击季后赛,而队中约基奇等年轻人的发挥,也让球迷们看到了希望。

  盖伊6月决定合同选项

  来自NBC体育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国王前锋鲁迪-盖伊将在美国时间6月10日之前决定是否执行其合同中2017-18赛季的球员选项。盖伊是在2014年跟国王签订一份3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于2018年夏天到期,不过下赛季,盖伊拥有球员选项,价值1420万美元。此前,国王主教练戴夫-乔尔格和篮球运营副主席弗拉德-迪瓦茨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希望盖伊能够留队。在效力国王的三个多赛季中,盖伊共出战了223场比赛,场均能打34.5分钟,得到19.3分6个篮板2.8次助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094240.shtml report 1580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6-17赛季NBA进入季后赛的争夺,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巴图姆曝光今夏计划来自美国媒体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