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大宝:目前排名不是国安水平 战权健做好防守

来源:北京晨报网
  • 手机看新闻

  昨天,北京中赫国安在工体外场迎来了本周的公开训练课。客场遗憾落败让球队上下在训练中更加投入,整堂训练课持续了两个小时才结束。与鲁能比赛结束后,出现在电视屏幕上那个痛哭的小球迷也来到训练场,于大宝不仅向他赠送了全队签名球衣,还和他切磋了球技。

  申诉 京鲁战多次错漏判

  针对京鲁大战中出现的争议判罚,国安俱乐部昨天决定向中国足协提起申述。虽然不能改变比赛结果,但希望足协能够注意到这些争议判罚对比赛造成的影响。在国安俱乐部看来,本轮京鲁大战中,石祯禄、王德馨等裁判员组成的裁判组,多次判罚值得商榷。除了鲁能禁区内王大雷对于大宝的犯规以及两次手球之外,国安还针对第27分钟、33分钟、53分钟、69分钟四次有效进攻被错判为越位提出质疑。

  张稀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昨天看了与鲁能的回放录像,希望能尽快忘记这场比赛,有时候比赛过程很好,但不一定结果也会好。“有时候场面不太好看却能拿3分,目前很难过程和结果兼得,球队还是需要时间,毕竟下一个对手天津权健周五就会来到。”说到天津权健,张稀哲认为,对手虽然是升班马,但最近的表现不错,“所以我们要抓紧去布置对他们的比赛。”

  展望周五的比赛,张稀哲说:“我们不应该总是在失球之后才知道怎么踢,应该从开场第一分钟就给对手展示出我们进攻的实力,需要尽快进入状态。想要取得好成绩,必须在面对升班马及保级球队时不丢分,在主场全力争胜。”

  备战 面对权健做好防守

  于大宝近几场比赛都是以替补的身份登场,在上轮面对鲁能时,他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对方门将王大雷用脸挡出。昨天,于大宝说:“我觉得国安是传统强队,应该一直排在前几名,现在的排名不是我们的水平。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赢下之后的每一场比赛。”

  国安在与鲁能比赛的下半场,占据了场上主动,并且创造出了比主队多得多的机会。对此,于大宝说:“球队每场比赛都要总结,主教练认为我们上下半场踢得不一样,希望我们未来能够像踢对山东的下半场一样。”

  谈到与权健的交锋,于大宝表示:“看了两场权健的比赛,他们前场球员很有特点,王晓龙风格比较独特,孙可也恢复了状态,上轮帕托也进球了,所以我们首先要做好防守。”

  场外 小球迷给何塞支招

  与鲁能的比赛结束后,转播镜头中出现了一个痛哭的国安小球迷。随后,于大宝发微博寻找这个小朋友。昨天,这名叫李可的6岁小球迷来到工体外场,观看了中赫国安的公开训练。

  训练开始前,于大宝为李可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一件全队签名的“12号”球衣。随后,于大宝与李可在训练场上边踢边聊,谈到痛哭的原因,李可认为球队输的很冤,大宝则安慰道:“我们主场再赢回来!”

  于大宝说:“李可这个事我还是挺感慨的。国安球迷中的传承一直在,大家都在支持国安。我们目前成绩不好,对他们也心有愧疚。”张稀哲表示:“当时球队输球,看到小朋友和球迷伤心的表情我也很难受,希望用球场上的表现去回报球迷。同时,我非常感谢家长支持孩子关注足球,这对今后的中国足球会有很大帮助。”

  紧接着,李可见到了自己的偶像杨智,谈到那粒失球,杨智表示是视线受阻导致了丢球,“这很正常,赢球会开心,输球还是会有压力。以后你踢球也要学会承受压力。”

  训练后,李可遇到了何塞,小朋友通过翻译付豪向主教练提出“采访申请”,何塞满脸笑容表示孩子的话童言无忌,总会说出最真实的想法,非常愿意“接受采访”。结果,李可问出了很多球迷的心声——“为什么不上索里亚诺?”何塞说:“索里亚诺是我的老乡,我跟你一样也希望他能尽快出场。但是我们只能出场三个外援,我相信他很快会出场的。”“为什么不让伊尔马兹休息一场呢?他已经够累的了。”“好,我们看看是不是这样。”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095678.shtml report 1657 昨天,北京中赫国安在工体外场迎来了本周的公开训练课。客场遗憾落败让球队上下在训练中更加投入,整堂训练课持续了两个小时才结束。与鲁能比赛结束后,出现在电视屏幕上那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