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5000万购多特天才 追马竞妖翼+截蓝军猎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曼联5000万购多特天才
曼联5000万购多特天才


  去年夏天,曼联再度选择换帅,穆里尼奥取代范加尔,随即对球队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造,砸1.5亿英镑签下了伊布、博格巴、拜利和姆希塔良。本赛季,曼联成绩还算不错,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拿到了社区盾和联赛杯两项锦标,欧联杯杀进八强,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五,少赛两场的情况下,落后第三名利物浦6分,仍有争四的机会。当然,曼联也有弱点,31场联赛仅打进48球,是积分榜前七进球数最少的,这也是球队连续22轮不败,却无法参与争冠的直接原因,进攻乏力。

  考虑到伊布即将36岁,竞技状态很难保证,即便是本赛季表现出色,曼联也需要加强锋线。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盯上了多特蒙德天才奥斯马内-登贝莱,欲出价5000万英镑签下他。登贝莱是当今欧洲足坛最火的妖星之一,年仅19岁,法国国脚,可以踢前锋和边锋多个位置,去年夏天从雷恩转会至多特蒙德,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1次,打进8球助攻17次,表现相当抢眼。

  除了登贝莱,舰队街还表示,马德里竞技边锋卡拉斯科也是穆里尼奥的猎物,同样有望今年夏天加盟曼联。卡拉斯科现年23岁,司职边锋,比利时国脚,2015年夏天从摩纳哥转会至马德里竞技,迄今为止代表床单军团出场88次,打进19球助攻10次,其中本赛季45场比赛打进14球助攻5次。据悉,卡拉斯科去年10月份与马德里竞技续签了一份新合同,2022年夏天到期,合同毁约金高达8600万英镑。需要指出的是,除了卡拉斯科,他的俱乐部队友格列兹曼、吉梅内斯和奥布拉克也都是曼联紧盯的球员,今年夏天,马德里竞技多名球星有可能加盟老特拉福德。

  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消息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还打算截杀切尔西猎物,出资2500万英镑抢购蒂莱曼斯。该球员现年19岁,司职中场,卡拉斯科的国家队队友,安德莱赫特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3年进入一线队,迄今为止出场177次,打进35球助攻28次,本赛季出场45次,打进18球助攻12次,表现十分抢眼。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在安德莱赫特主场1-1战平曼联的比赛中,蒂莱曼斯首发出场,表现不俗,引起了红魔主帅穆里尼奥的关注。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04903.shtml report 1308 曼联5000万购多特天才去年夏天,曼联再度选择换帅,穆里尼奥取代范加尔,随即对球队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造,砸1.5亿英镑签下了伊布、博格巴、拜利和姆希塔良。本赛季,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