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五大季后赛高于常规赛的球星,科比领衔,欧文上榜

  对于绝大多数球员来说,季后赛的效率是比不上常规赛的,因为前者面临的防守强度远远大于后者。然而也存在少数球星,他们季后赛居然比常规赛的命中率更高,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五大这样的牛人。

  1、伦纳德

  常规赛49.5%,季后赛51.6%。伦纳德是一个无可挑剔的球员,攻防一体,到了季后赛不仅命中率有所提高,而且已经连续六年得分增加了。

  2、欧文

  常规赛45.7%,季后赛46.1%。欧文始终没有能证明自己,也没有进一步兑现自己的天赋,不过他在季后赛的表现有目共睹,正好弥补詹姆斯对得分手的需求。

  3、保罗

  常规赛47.3%,季后赛48.4%。今年的西决地板对保罗仍可能触不可及,但保罗的个人表现和数据从来都不逊色,这与他球队的成绩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4、霍华德

  常规赛58.5%,季后赛58.7%。霍华德贵为曾经的第一中锋,最近几年下滑非常明显,季后赛的高命中率主要是因为巅峰时期表现太BUG。

  5、科比

  常规赛44.7%,季后赛44.8%。作为一个顶级得分手,科比征战了15次季后赛,两百多场比赛,效率能保持到比常规赛更高实在不易。

sports.sohu.com true 萌话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08775.shtml report 1450 对于绝大多数球员来说,季后赛的效率是比不上常规赛的,因为前者面临的防守强度远远大于后者。然而也存在少数球星,他们季后赛居然比常规赛的命中率更高,下面我们就来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