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皇马中卫支招拜仁:进攻敢冒风险才能逆转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德国中后卫梅策尔德曾在皇马效力三年,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拜仁客场挑战皇马的生死之战。他表示拜仁在伯纳乌开场就一定要大举进攻,敢于冒险。

  

  梅策尔德曾在07-10年效力于皇马

  梅策尔德对《图片报》说:“从一开始拜仁就需要全力进攻,也必须要冒险。这当然会给皇马创造出空间。但是即使拜仁失球,这个进攻的态势也不能改变。他们必须至少取得两个进球,要至少保证能进入加时赛。这样就可以重新洗牌了。”

  而当被问到“是皇马太强了还是拜仁太弱了”的问题时,梅策尔德回答:“在首回合的比赛中有三个关键的点。比达尔罚失了点球,如果在半场结束前取得2-0的领先那么真的是非常重要的。然后就是皇马的快速将比分扳平。再有就是马丁内斯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所有这一切造成了最后的结果,拜仁在马德里也一定要注意不能再犯这么多错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10211.shtml report 492 德国中后卫梅策尔德曾在皇马效力三年,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拜仁客场挑战皇马的生死之战。他表示拜仁在伯纳乌开场就一定要大举进攻,敢于冒险。梅策尔德曾在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