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VS步行者大阅兵 > 17骑士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准3双两过里程碑 欧文37分骑士再胜印城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东部首轮第二场,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全场打完,骑士117-111战胜步行者,系列赛2-0暂时领先。

  本场之星:勒布朗-詹姆斯

  本场,詹姆斯出战42分钟,20投11中,得到25分10篮板7助攻4抢断4盖帽的全面数据。此役过后,詹皇季后赛生涯篮板总数达到1774个,超越凯尔特人名宿罗伯特-帕里什,升至历史第8,而他的季后赛生涯抢断总数达到361个,超越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升至历史第3。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9-32、29-31、20-33、33-21(骑士在后)。

  骑士这边,欧文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还送出2篮板2助攻;JR-史密斯得到3分,下半场退赛;乐福入账27分11篮板3助攻,特里斯坦4分10篮板1助攻2盖帽,香珀特5分,德隆-威廉姆斯9分2助攻,科沃尔2分2助攻,弗莱3分2篮板,理查德-杰弗森2分1篮板。

  步行者这边,杰夫-蒂格入账23分4篮板4助攻,保罗-乔治32分8篮板7助攻,赛迪斯-杨16分3篮板,迈尔斯-特纳6分5篮板2助攻,史蒂芬森13分2篮板4助攻,CJ-迈尔斯9分2篮板,塞拉芬6分4篮板,格伦-罗宾逊三世4分2篮板。

  比赛回顾

  此役开打,比赛延续了上场球的胶着态势。骑士这边,三巨头连续砍分;但步行者这边,乔治半节球的时间里突外投独揽10分,将比分咬住。本节后段,詹皇接到杰弗森妙传,行进间暴扣得手,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之后,德隆、乐福接续火力,连中三分球,单节打完,骑士32-29暂时领先。

  次节,詹姆斯开启个人攻击模式,他先是用突破在内线制造杀伤,紧接着,他又用跳投和快攻中大力暴扣虐狂入账分数。皇帝的三连击极大提振主队的士气,之后,德隆和弗莱又先后站出来命中三分球。危急时刻,史蒂芬森连续跳投入网,砍下6分,努力帮客队追赶。半场结束前,乔治爆发,他一次接球后迎着乐福完成暴力骑扣,尽管,此球提前吹了犯规,没能算进。但在乔治的激励下,蒂格、埃利斯等人轮番砍分,半场结束,步行者58-63将分差迫近到5分。

  易边再战,骑士队中传来坏消息,JR-史密斯因为左腿筋的伤势加重,被迫退赛。但是,骑士并未因此受到影响。三节中段,香珀特跳投入网,欧文三分也进,分差重新回到两位数。此后,乐福接管进攻,靠着在内线的错位强攻,他连得10分,骑士最多的时候,已领先了对手19分。尽管迈尔斯的三分入网,勉强帮步行者止血,但随着欧文后撤步跳投、三分连续命中,三节打完,骑士96-78大比分领先。

  末节,骑士出现松懈,除了欧文之外,其他人长时间陷入得分荒。进入最后2分钟,乔治跳投、罚球接连命中,步行者一度仅落后5分了。但遗憾,印城之前实在落后太多,随着欧文上篮得手,詹姆斯防守端扇飞特纳上篮,比赛悬念还是被彻底锁定。最终,全场打完,骑士117-111战胜步行者,系列赛2-0暂时领先。

  步行者首发阵容:保罗-乔治、赛迪斯-杨、迈尔斯-特纳、蒙塔-埃利斯、杰夫-蒂格

  骑士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欧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11873.shtml report 258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8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东部首轮第二场,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全场打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